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Philips ❤ 新一代 Lumera IPL 無線設計。家用彩光脫毛器

現今科術的進步, 想防止毛髮再生, 以往都需到美容店去做療程, 自推出家用式光學/住宅等脫毛器後, 在家也可輕鬆做到持久的專業脫毛, 更可隨時隨地或脫尷尬的比堅尼位時, 也不再是問題了, 方便﹑省時! 

不過大部份在設計上, 機身都會連接著電線, 令脫毛時的活動範圍有所限制! 另外, 在機頭上所打的閃光次數, 同樣有所有不同, 經常更換也不是很化算的事!
最近 Philips 推出了全新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SC2006 及 SC2004) 是一款內置高效能燈泡(SC2006 發出達14萬次閃光/ SC2004 發出高達10萬次), 足以連續使用5年以上, 而不需密密更換燈泡, 加上機身以無線設計, 在使用時也挺方便, 就等我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註: SC2006 是可針對面部及身體而設, 而SC2004 是針對身體而設!
 
Philips IPL 彩光脫毛器採用先進光學脫毛科技, 以溫和 IPL 脈衝光透過熱力深入毛髮根部, 令毛嚢處於休眠狀態, 毛髮自然脫落, 並防止毛髮再生, 保持肌膚持久嫩滑!
 
它設有 5 段光強度, 針對不同膚色及毛髮顏色, 以提供最適合而安全有效的專業脫毛效果!
 
而我手上這套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SC2006) 內裡附有2個不同需要而設計的專屬機頭﹑機套﹑絨布等配件! 
 
機頭 4cm² 的身體配件, 切合較大範圍的身體部位, 只需15 分鐘便能完成大腿至小腿的脫毛程序! 而 2cm² 的面部專用配件, 備有更集中的出光口及額外的內建濾光片, 適合面部較細嫩肌膚的需要, 如上唇﹑較敏感的比堅尼位及難以觸及的細緻區域!
 
無線設計的機身, 使用時比較靈活, 而外型也很像一把吹風機呀! 每次充滿電狀態下, 以第5段彩光強度提供約370次閃光, 一次過完成面部及全身脫毛程序!
 
而出光口設有安全感應系統, 確保出光口的安全環在完全緊貼肌膚及綠色閃光就顯示燈亮起, 才可按出閃光, 令使用時更具高度保護!
 
換上合適出光配件, 使可啟動脫毛器, 調較適當的脈衝光強度(1為最溫和光度, 而5則最強光度)!
 
配件的安全環完全緊貼有需要的肌膚身背後, 背後的"閃光就諸顯燈" 會亮起, 便可按一下機身的按鈕, 釋出脈衝光, 重覆步驟直至每一寸有脫毛需要的位置完成!

註: 建議每2星期使用一次
 
完成後, 將它放回保護套內, 便可留待下次使用! 至於用後效果如何, 那便要留待我下次跟大家分享!
 
官方網站: PHILIPS
Facebook 專頁: PHILIPS Beauty HK


註: 
~ 產品由品牌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