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

SHISEIDO ❤ 首創Handy Skin Sensor。快速測試肌膚免疫防禦指數

踏入秋季, 雖然炎熱的天氣沒太大改變, 但感覺肌膚中的水份, 好像靜悄悄地流失, 所以我要提早預防, 提升肌膚免疫力!
SHISEIDO 融匯逾20年肌膚免疫力科研成果, 推出革命性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能直接激活主宰肌膚免疫力的朗格罕氏細胞, 重設肌膚免疫保安系統, 重塑緊緻亮澤的年輕肌膚!
 
昨天如果你有經過尖沙咀海防道的話, 應該會發現這輛 「SHISEIDO ULTIMUNE免疫力專車」!
 
不妨上車去體驗一下品牌首創的 Handy Skin Sensor, 能快速測試肌膚的免疫防禦指數! 

登上「SHISEIDO ULTIMUNE免疫力專車」前, 跟2位型男美女回答簡單問題及讚好SHISEIDO 官方FACEBOOK專頁, 便可獲贈免疫力雪糕! 
 
免疫力雪糕備有3款味道, 均以產品當中所用成份(如: 玫瑰花瓣﹑清薑﹑紅桑子)的材料而製成好味﹑消暑的雪糕! 
 
測試前與「我的免疫力指數?」的牌拍張相片, 再上載於社交網站便可先獲贈ULTIMUNE 5ml 試用裝乙支! 
 
接著職員便會以首創 Handy Skin Sensor 為你進行快速測試, 看看你的肌膚免疫防禦指數!
 
測試後, 再將你肌膚的免疫防禦指數結果, 即時上載於社交網站, 便可再獲贈ULTIMUNE 10ml! 

我的肌膚只得到53 的免疫防禦指數, 看來真的要利用SHISEIDO 這支全球首支激活肌膚免疫力精華, 快快重設肌膚免疫保安系統, 重塑緊緻亮澤肌膚才行! 
 
如果錯過了昨天, 而沒有登上「SHISEIDO ULTIMUNE免疫力專車」, 可參閱下面的日子及所行走的路線(停泊時間或地點或會因臨時道路或天氣問題影響改變)經過的話, 記得登上車測試一下肌膚, 看看肌膚的免疫防禦指數, 不要錯過
 
6/9(六)
下午1時至5時
尖沙咀海防道 
7/9(日)
下午1時至5時
銅鑼灣駱克道 
8/9(一)
下午12時至4時
九龍灣臨豐街 (近MEGA BOX)
14/9(日)
下午1時至5時
旺角朗豪坊外
18/9(四)
下午12時至4時
尖沙咀海防道 
19/9(五)
下午12時至4時
中環皇后大道中(近Top Shop)
20/9(六)
下午1時至5時
屯門市廣場外
22/9(一)
下午12時至4時
太古坊
23/9(二)
下午12時至4時
銅鑼灣利園
24/9(三)
下午12時至4時
觀塘鴻圖道
 
官方網站: SHISEIDO 
Facebook 專頁: SHISEIDO


註: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