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關注乳癌月 ❤ JOICO x 插畫大師 Bella Pilar

一看見粉紅色, 你會想到什麼? 我就會想到粉紅月, 因每年的十月份都定為粉紅月, 目的想喚起公眾對"紅粉革命"的關注! 

而且每年也得到不少品牌響應及支持, 推出"關注乳癌" 的限量產品系列!
今年 JOICO 繼續支持每年十月所舉行的關注乳癌月, 更與著名插畫大師 Bella Pilar 攜手推出"關注乳癌" 限量產品系列, 更名為 "Power Up for Hope" Power Spray fast-dry finishing hairspray 快乾定型噴霧!
 
產品採用粉紅色金屬樽身, 印上插畫大師Bella Pilar 以妙想天開﹑充滿玩味的構思, 新穎且外形美觀的插畫, 更以"does good" 的態度為女士們帶來喜悅的每一天! 

連微細位置的噴咀也用上桃紅色, 與樽身的粉紅身形成對比, 令產品顏色更突顯! 
 
這支噴霧使用時只需噴3次便可提供8-10度的高度定型效果, 快乾同時保持柔滑質感, 增添亮澤, 絶不黏膩繃硬, 更可於72小時內隨時重新塑型!

 
除了推出限量產品系列外, 期間品牌也透過步行﹑競跑﹑頭髮義剪及其它募捐活動, 讓大家感受乳癌康復者所釋放的正能量及對生命的熱愛! 

另外, 品牌也透過連串的市場推廣, 協助各地髮廊及髮型師籌辦及宣傳與乳癌有關的活動, 只須登入 www.joico.com/bca 即可下載實用資料, 自行舉辦髮廊募捐, 為當地的"粉紅革命" 出一分力!

最後, 品牌牌亦與 Beauty Systems Group 合作, 由2014年4月1日至2015年3月31日期間, 以SBH, Inc. 名義將 JOICO "Power Up for Hope" 系列 5% 的美國銷售額, 再加上消費者的捐獻, 將捐款捐給乳癌防治基金會! 

這有義意的活動, 你除了可出錢出力外, 也將這個關注宣揚給身邊的人! 



Facebook 專頁: JOICO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