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扭曲演繹。Grandiose 展扇濃黑睫毛膏 ❤ Lancome

在芸芸彩妝品中, 要挑選一款用後會令人看起來神采的彩妝品, 應該非睫毛膏莫屬了, 因平常就算不塗胭脂﹑眼影, 唇膏, 只要擁有一雙又濃密﹑又捲曲的睫毛, 即時令倦容起死回生, 變得有神采!
 
早前試用了 Lancome 全新推出的 Grandiose 展扇濃黑睫毛膏 ($295/支) ! 瓶身揉合珍貴配飾及彩妝藝術品於一身, 以性感玲瓏的曲線勾勒奢華瑰麗造型, 再以經典 Lancome 玫瑰細緻點綴, 於半透明瓶身上隱約浮現, 恰似盛放枝頭的玫瑰! 

它更獨有25° 斜角 Swan-Neck™ 鵝頸形曲柄睫毛刷, 設計短小而扭曲的理想造型, 可輕易適應任何眼眶曲線, 曲柄可同時適應整體的面部輪廓, 避免接觸顴骨、鼻樑及眉骨, 無須再大幅扭動手腕, 也能塑造對稱妝效! 
 
它以濃黑美睫配方, 令睫毛有持久極黑羽扇效果! 而短小的彈性睫毛刷, 配合三種透明聚合物 (包括乳膠聚合物), 令最短小的睫毛變得纖長﹑捲曲﹑濃密豐盈, 形成隱形的豐潤保護膜, 妝效持久達24小時之餘, 不會令睫毛硬化, 保持廣角羽扇效果睫毛! 

半瓣形設計的刷毛可沾上適量睫毛液, 而刷頭上的兩種大小刷毛排列成的花蕊狀, 能抓住睫毛, 並將睫毛膏從根部至頂端, 均勻塗上每根, 同時保持分明不黏稠, 也不會在眼蓋上化開! 
 
過往所用的睫毛液膏, 大家都以刷頭往瓶身來回抽取, 這會令睫毛膏暴露於空氣之中, 容易變乾及使壽命縮短! 

而這鵝頸形曲柄睫毛刷設計, 抽取時也會是以扭動的方向而慢慢鑽出, 減少與空氣的接觸而加快變乾, 也可令睫毛膏的壽命得以保存長時間!
至於使用方法, 運用以 3-Twist 「展扇3轉」活用秘技, 便能輕易擦出完美﹑濃密的睫毛! 

1-Twist: 只需將刷頭置於睫毛根部, 先從外眼角頂端開始, 扭動手腕以「Z」字形手法逐步往內掃擦! 

2-Twist: 輕微扭動夾於指間的睫毛刷, 幅度為三分之一圈, 使刷頭自然横置於中央位置的睫毛上! 

3-Twist: 再次扭動睫毛刷, 同樣幅度為三分之一圈, 將刷頭置於眼角位置的睫毛上! 將手腕自然地抬起, 讓刷頭指向鼻樑, 再掃向內眼角位置的睫毛! 
 
想更清楚 3-Twist 活用秘技的方法, 可看上面的短片, 看完便更明白了!
 
無論在塗抹左眼還是右眼, 睫毛膏獨有的鵝頸形曲柄睫毛刷, 都能輕易以不同角度塗抹! 而塗抹期間, 睫毛膏不容易乾透, 令塗抹時更能掌握! 

而我的睫毛不算濃密﹑短小而且有下垂情況, 塗抹後, 睫毛即時變得濃密﹑纖長, 而且有輕微的展扇效果!

在沒有使用睫毛夾的情況下使用, 再加上我本身睫毛下垂, 用後都能令睫毛有撐起效果, 經過全日使用, 持久度挺不錯, 也沒有因而有重塌情況! 

但要做到捲曲效果, 對於我來說效果不太明顯, 還是需配合睫毛夾使用, 才能呈現更強的展扇﹑捲曲效果, 但整體效果及設計, 我是挺滿意的! 
 
官方網站: Lancome
Facebook 專頁: Lancome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