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冬日至愛。韓風護膚產品 ❤ K Beauty Queen

早前, 經朋友我才有機會走進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star hall 所舉辦的姊妹美容專業展銷會(因只招待美容業界人士) 讓我認識到裡面這家專門售賣韓國人氣護膚產品及韓式立體紋繡服務的店舖 K Beauty Queen!
市面上我也得知不少店專門售賣韓國人氣護膚產品, 但在購買信心方面未必得到保證! 

K Beauty Queen 所售的產品, 保證100%韓國進口, 且經由曾獲選韓國小姐亞軍的朴昡廷(Diana) 小姐親自挑選, 當天展銷時她也有到場支持呀! (上圖相片引用自品牌)

對於曾參與模特兒工作的 Diana, 對保持完美肌膚甚有心得, 經她所挑選的產品都是她覺得好用及效果不錯的產品才引入購物網站!
當天經它們推介下帶了不少戰利品回家, 當中試了這4件產品, 用後確實沒介紹錯, 值得也向大家推薦一下!
 
先介紹這支 BEAUSKIN Olive Bubble Cleanser 橄欖保濕注氧潔面泡沫 ($97/120ML)! 不說不知, BEAUSKIN 原來是 Samsung 旗下品牌, 更是Miss Korea 韓國小姐指定化妝護膚品牌! 

它不含防腐劑﹑礦物油﹑酒精及人造色素, 含維生素綠色小膠囊(內含橄欖精華), 能讓肌膚變得柔軟和水潤! 而所產生的注氧泡沫, 質地幼細, 能深層滲入毛孔, 徹底清潔肌膚, 更有助去除肌膚雜質﹑死皮細胞和皮脂, 用後肌膚白滑不繃緊! 
 
它質地呈半透的乳白色液狀, 以按壓式泵咀設計,  而每次我會使用2-3泵, 便足夠全面使用!
 
使用方法: 
無須先弄濕臉部肌膚, 只需將適量的注氧潔面泡均勻塗抹於全臉, 待1-2分鐘便會產生泡沫, 然後再以手輕按, 再以溫水沖洗乾淨即可! 

過往注氧起泡的面膜我也用過, 但注氧起泡的潔面產品還是第一次使用, 感覺挺特別的! 用後肌膚不但不會感到繃緊外, 潔淨度也不錯, 而且肌膚有如注入了生氣般, 變得透亮!
 
這款橄欖保濕注氧潔面泡沫還具有卸妝功效, 所以我利用了以下6款彩妝品 (睫毛液, 防水眼線筆﹑唇膏﹑眼影﹑胭脂及粉底膏) 作測試, 試試它的卸妝能力可去到那裡! 

塗抹均勻潔面泡後, 我見泡沫還沒產生時, 會在手背上打圈輕按一會, 當時已看到部份彩妝品已卸掉了一半, 靜待數分鐘泡沫產生後, 再輕按, 然後沖洗時也打圈輕按, 發覺手背上餘下的彩妝品也卸掉8899, 只有粉底膏沒能完全卸掉! 

總括來看, 用它來卸除淡妝效果還算不錯的, 但對於部份質地的彩妝品則不能完全卸掉, 建議使用它來作卸妝時, 先以卸妝水輕抹全臉後, 再用它來作深層毛孔的清潔, 卸妝效果會比較徹底! 
而另外三件產品, 都是同一品牌 TAHPRE Invisible Silk Maskpack – Sheer and Silky Mask with Snail Extract 蝸牛蠶絲面膜 ($150/盒, 5片)! 
TAHPRE 這3款韓國蝸牛蠶絲面膜, 均注入蝸牛成份, 還配上無法匹比的純天然精華配方及抗敏天然物料製成, 能為肌膚進行活肌、修護、更生的護理! 更不含苯甲酸酯類、酒精、人造香料、色素、人造防腐劑等, 適合各種類型皮膚使用! 


而3款蝸牛蠶絲面膜, 分別具有不同功效: 
[黃色] Brightening 提亮 ~ 有效改善暗啞肌膚, 令膚色回復透亮, 水潤
[藍色] Moisture 補濕 ~ 高效補濕, 對抗乾燥肌膚, 令肌膚得到滋潤, 回復活力
[綠色] Lifting/Firming 提升/緊緻  ~ 修復肌膚彈力, 緊緻肌膚, 提升面部輪廓
 
3款面膜拆開後, 由於面膜紙質實在透薄, 面膜均夾雜著一層塑料膠以承託著面膜紙! 3款面膜都帶有茉莉花的香味, 不過略為覺得香味帶點濃!

面膜質感超貼肌膚, 柔軟透薄, 對於大臉人的我, 面膜的剪裁大小剛好, 而每片面膜均吸附了滿滿的精華液, 敷後面膜還是濕濕的! 

每次敷用時, 將面膜直接敷在臉上, 先調整面膜的位置後, 才拿開夾雜著的塑料膠膜, 拉扯面膜時記得要輕力點, 留在臉上敷15-20分鐘便可拿下面膜, 然後把臉上剩餘的美容液輕按至全臉吸收, 不用沖洗!
 
因為最近天氣轉冷, 肌膚變得更乾燥, 結果我連續3天, 分別敷上3款不同功效的蝸牛蠶絲面膜, 初時用後感到膚素是有所改善, 補濕力挺強, 質感不黏不膩, 用後感覺不錯! 

直到我想跟大家分享而整理照片時, 才發現這3片面膜, 不只是感覺肌膚有改善, 連每天敷用前, 肌膚的質素也是比前一天好的, 實在大愛! 


第一天敷上綠色- Lifting/Firming: 
使用前: 水份-2, 滋潤-2, 柔嫩-2         使用後: 水份+5 滋潤+2, 柔嫩+5

第二天敷上藍色-Moisture: 
使用前: 水份-1, 滋潤+0, 柔嫩-1        使用後: 水份+5, 滋潤+3, 柔嫩+5

第三天敷上黃色- Brightening: 
使用前: 水份+0, 滋潤+1, 柔嫩+1       使用後: 水份+5, 滋潤+2, 柔嫩+5
 
3款不同功效的蝸牛蠶絲面膜我都挺喜歡的, 而 Lifting/Firming 敷後質感只帶少許黏滑感(但可接受), 其餘2款敷後質感會較清爽! 

如肌膚因轉變, 而出現缺水問題, 不妨試試我以上方法, 連續3天敷上, 按次序敷上不同功效的面膜, 為肌膚進行密集式急救, 快速回復肌膚水潤彈滑效果!




官方網站: K Beauty Queen
Facebook 專頁: K Beauty Queen




註: 
~ 產品由朋友所贈, 非試用
~ 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