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深層滋養。拯救受損秀髮。PHYTOKERATINE 髮絲修護系列 ❤ PHYTO

染髮雖令髮式變得千變萬化, 但卻在不知不覺間令秀髮變得脆弱, 受損, 最明顯是頭髮逐漸變得暗啞乾燥、髮絲易斷、髮尾開叉等情況, 感覺有如稻草般乾旱﹑沒生氣, 確實令美觀感大減! 

早前收到由法國製造的先進醫學美容科技品牌 PHYTO髮朵 ~ PHYTOKERATINE 髮絲修復系列的三步曲, 結合了天然植物精華成份, 為嚴重受損的頭髮打造「急救膠布」!
PHYTO 髮朵成功研製以純天然植物高品質、安全及沒有副作用的 "PHYTOKERATINE 髮絲修復系列

產品蘊含 100%植物角蛋白、透明質酸、天然保濕因子、三色堇萃取物、石榴萃取物等獨特配方, 有效重構髮絲纖維, 深入髮絲組織補充水份、修護開叉髮尾, 重拾秀髮堅韌柔順亮澤! 

~ PHYTOKERATINE Shampoo 髮絲修復洗髮露 ($220 /$220) 
~ PHYTOBAUME Repair - Express Conditioner 髮絲修復護髮素 ($250/150ML) 
~ PHYTOKERATINE Ultra-repairing mask 髮絲修復髮膜 ($380/200ML)
 
髮絲修復洗髮露蘊含 100% 植物角蛋白和透明質酸, 能深層滲透頭髮纖維, 更含有石榴萃取物,有效對抗自由基及具防曬保護作用! 它不含矽膠, 苯甲酸脂, 著色劑以及硫酸, 絕對用得放心! 
 
它質地呈珍珠白色的液狀, 質感帶點濃稠及帶有輕微香味, 沾水後搓揉, 已能輕易搓出豐盈的泡沫, 而按摩時也能輕易推動髮絲, 不易打結, 滋潤感比較強, 用後髮絲會感柔潤! 

另外, 洗髮露的瓶身採用鋁合金的設計, 有別於平常所見的膠樽, 加上採用揭蓋式, 在倒出來使用時會感覺很慢, 不易拿取! 
 
髮絲修復護髮素成份天然, 以植物精華修補髮絲, 加強修復滋補和護髮的功效! 

它質地呈白色的乳霜狀, 質感柔滑易推, 而且帶有香味! 使用時會感它滋潤度中等, 不會太強, 所以用後不會感到油膩的感覺, , 用後秀髮柔軟順滑, 也不會感到重墜感! 
 
如髮絲感乾燥, 當然少不了使用髮膜了! 這盒髮絲修復髮膜專門針對嚴重受損及脆弱髮絲, 為頭髮提供絶對深層及即時的修復護理! 

它除了蘊含 100% 植物角蛋白等天然成份外,  還特別注入2種透明質酸, 為受損的髮絲即時補充水份及長久鎖水, 發揮雙重功效, 撫平頭髮毛鱗片,使秀髮回復水潤及加強抵禦力!
 
它質地呈乳白色乳霜狀, 質感略帶濃稠, 軟滑易推, 輕按一會已很快滲透入髮絲裡, 比過往所用過的髮膜質感更清爽柔潤, 還帶有香味! 每次使用需留在頭髮上 3--5分鐘, 便可沖洗, 用後不會令頭髮有過度滋潤而變得油膩, 滋潤度剛好!

配合同系列的洗髮露及護髮素使用一段時間後, 發覺髮絲沒之前乾燥, 變得順滑亮澤, 滋潤度令毛燥及梳理時容易折斷的情況, 也得到改善! 

註: 極乾性及濃密髮質, 需留在頭髮上 10分鐘, 才沖洗乾淨! 
 
銷售點: 
PHYTO 專門店﹑PHYTO 專櫃﹑City'super LOG-ON 專櫃﹑指定(屈臣氏﹑萬寧及莎莎)有售


Facebook 專頁: PHYTO HK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