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24小時明亮眼眸。持久絢麗柔軟毛筆型眼線液 ❤ dejavu

我的眼睫毛顏色一向都比較淡, 所以不畫眼線時, 眼睛看起來真的欠缺了神采! 再加上油眼的我, 在挑選眼線筆時, 大多試用半天後, 就知道它可不可以留下, 因為油眼的我很容易令眼線溶掉, 而變成「熊貓眼」! 

dejavu 的所出的睫毛液產品一向都是我心水品牌之一, 它不但可以用溫水卸除, 對於油眼的我, 使用後沒有令我奱成「熊貓眼」是我鍾愛它的原因! 
最近 dejavu 推出全新產品緊密圓滑眼線 RN系列 - 持久絢麗柔軟毛筆型眼線液 Lasting-fine ($98/支) 既然它出的睫毛液不錯, 它所出的眼線液相信也不會差太遠! 

據資料所稱, 它不暈染, 且緊密貼服, 而且24時明亮眼眸, 從此告別「熊貓眼」, 薄膜配方, 也不必擔心因長時間過後而產生的褪色等問題!
 
持久絢麗柔軟毛筆型眼線液備有亮黑色 / 亮啡色 2種顏色選擇! 

它筆尖極細, 而且極為柔軟, 畫起來粗幼自由控制, 順滑流暢, 即使於眼角位置也能輕易地打造出理想眼線! 
 
另外, 配方中的「矽固定體」將眼線液轉化成防水的薄膜, 令塗上的眼線能夠抵抗皮脂、汗水、淚水及因磨擦而引致的褪色, 防止眼線暈染形成熊貓眼! 

那我就來測試一下吧, 看看它的防水力如何吧!
 
我分別將2種顏色的眼線液都畫手背上, 先用在水下面沖洗一下, 看它的防水能力! 如果一點都沒有任何褪色情況! 

然後手背還濕及沒有印乾時, 再用手輕搓一會, 發覺啡色的眼線液會出現褪色情況也挺明顯, 而黑色眼線只有輕微掉色, 不算嚴重! 

印乾後, 手背上還能清楚看到啡色眼線所留下的約60% 的顯現度, 而黑色眼還能清楚看到90% 的顯現度! 
 
到畫上眼看看, 啡色畫上眼後顏色會比畫在手背上顏色看起來會變深, 而黑色畫眼後, 明顯黑色眼線更顯現及更為漆黑! 

另外, 眼線液使用時挺順滑, 而且流暢, 加上用上了速乾配方, 所以畫上後立即睜開眼睛也不會印於眼瞼上。
 
畫上了眼線比沒有畫的, 雙眼是否明顯變得精神及具增大效果! 
 
至於2款眼線液, 經過一整天的看, 並沒有出現太明顯的溶化而令我變成熊貓眼! 最初也有點懷疑, 因在測試時, 於濕的手背上搓揉所出現褪色情況, 但反而在眼上並沒有出現這情況, 抗皮脂能力確實令我驚喜, 油眼的我, 又可鎖定合用的品牌了! 
 
雖然眼線液能防水防油, 但品牌用上了薄膜配方能, 能輕鬆地以溫水卸除! 只需利用溫水便可輕鬆卸掉! 

註: 當然眼部上如有塗上眼影, 還是需要使用專用眼部產品卸除才能卸得乾淨呀! 
 

銷售點: 
全線莎莎、City Super、LOG-ON、卓悅、天使、雅施及千色店





官方網站: Fiberwig HK
Facebook 專頁: Fiberwig HK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