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紅海藻抗氧排毒面膜 ❤ JaneClare

聖誕佳節, 相信大家都安排了不少派對, 與朋友們放緃狂歡, 熬夜玩樂! 

但開心過後, 有沒有發現肌膚容易產生毒素, 出現疲態, 變得粗糙﹑暗啞等問題, 不想看到這情況, 狂歡後還是要記得好好保養肌膚, 免得疲態盡現出席派對就不好呀! 
面膜控的我, 最近在試用這罐 JaneClare 所推出 Rhodophyta Detox Mask 紅海藻抗氧排毒面膜 ($198/50ML)!
 
產品從香港製造, 面膜中以紅海藻提煉出來的精華為主要成份, 俱清除自由基的能力, 是維生素C 的功效的 6000倍﹑是維生素E的1000倍﹑是輔酶Q10 的 800倍, 而且產品是由香港製造! 
 
面膜採用以真空按壓式包裝所設計, 能使面膜減低與空氣接觸, 確保產品的新鮮度!
 
每次使用, 只需按壓瓶口的位置, 便可取出所需份量! 

它的質地呈鮮橙色的乳霜狀, 看似濃稠的質感, 在塗抹時也感到質地幼滑及容易推開,  不過塗後會帶點半透及不均勻的感覺! 
 
敷用前, 需先清潔臉部, 然後取出適量的面膜, 均勻塗抹全臉, 敷用20-30分鐘, 便可用溫水沖洗乾淨! 
 
敷用時肌膚沒有任何不適, 待敷了約15分鐘後, 不知是我肌膚比較乾的關係還是其它, 我會看到臉上的面膜變得暗啞, 而且會帶點乾, 然後便可沖洗! 

不過為免沖洗太久, 我比較喜歡沖洗前先以紙巾擦走多餘面膜, 才用溫水沖洗, 這會比較快!
 
敷用後發覺面膜補濕效果不錯, 而且肌膚即時變得透白, 潤澤, 回復生氣, 對於想去除暗啞及急救肌膚之用尤其見效!

使用前: 水份-2, 滋潤-2, 柔嫩-2
使用後: 水份+3, 滋潤+5, 柔嫩+3
 
官方網站: JaneClare
Facebook 專頁: JaneClare



註: 
~ 產品由品牌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