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為乾燥不穩肌膚。進補呵護 ❤ DCS 緊緻滋潤系列

天氣時冷時熱, 肌膚也會因為天氣的變化, 而變得不穩定, 容易出現缺水﹑繃緊等情況! 

早陣子收到屈臣氏獨家發售來自韓國 DCS 緊緻滋潤系列的3件產品, 分別是: 緊緻滋潤爽膚水緊緻滋潤精華緊緻滋潤晚霜

不但蘊含皇牌成份天然火山岩海水外, 更添加了珍貴的人參果萃取物, 令人感覺人參成份挺滋補的!
 
夏天的時候也曾分享過 DCS 的保濕及美白2款精華液, 感覺也不錯, 有興趣可(按我) 重溫!

DCS 產品的重點成分是韓國濟州島東部的零污染天然火山岩海水, 藴含豐富礦物質包括鈣和鎂, 除了保持皮膚水分和彈性外, 更有效防止皮膚老化、增強肌膚免疫力! 
 
而緊緻滋潤系列更添加了珍貴的人參果萃取物, 而人參果需要成長4年才結果1週, 人參中主要營養素「皂苷」含豐富營養, 有效增強肌膚彈性、減淡皺紋及改善暗啞膚色! 

產品更通過 [韓國皮膚臨床科學研究所] 的皮膚敏感專業測試, 任何膚質都能安心使用! 

 

同樣DCS 的所有產品均得到韓國食品醫藥品安全管理廳及韓國食品藥物安全部認證, 證實成份有效改善皮膚! 

更不含化妝品和護膚品常用的防腐劑 Methylchloroisothiazolinone ﹑Methylisothiazolinone﹑ Paraben﹑酒精﹑羊脂等致敏成份, 也不會以動物作測試, 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先介紹這支 DCS 緊緻滋潤爽膚水 ($179/150ml) 它蘊含海洋膠原蛋白, 能補充肌膚骨膠原及彈性, 而且具美白﹑抗皺雙重功效! 

質地方面呈透明的水狀, 水狀質感帶少許濃稠及黏滑感, 能為肌膚提供即時滋潤, 更帶有陣陣的人參香氣! 

平常我會先以化妝棉輕抺後, 再倒少許在手中輕拍上臉頰, 因混合性肌的我, 在秋冬天時, 臉頰會比較乾, 所以在這部位會多塗一層! 用後肌膚即時提升水潤度, 滋潤度剛好, 而且不油不膩, 我挺喜歡的!

 

接著到用 DCS 緊緻滋潤精華 ($299/30ml) 它蘊含紅參、雲芝、紅石榴萃取物、具有豐富維他命 C 有效美白肌膚, 更能提升肌膚活力及減淡皺紋! 

採用滴管設計, 球體的泵咀令使用時挺好按的, 每次使用只需按一泵便足夠全臉使用! 質地方面, 呈半透的乳白色凝乳狀, 輕易便能推開, 滲透力不錯, 滋潤度會較爽膚水再強一點, 但同樣含有陣陣的人參香味! 

由於我臉頰比較乾, 塗抹時我會先集中在臉頰使用, 後再伸展至額及頸部, 再配合提拉的手勢按摩, 能提升面部肌膚及肌膚吸收情況!

 

最後, 塗上 DCS 緊緻滋潤晚霜 ($239/50ml) 它蘊含紅參及冬蟲夏草萃取物, 能增強皮膚彈性及水分, 同時具美白、抗皺雙重功效! 



晚霜的質地呈白色乳霜狀, 質感豐厚柔滑, 延展性不錯, 用樣帶有淡淡的人參香氣! 但基於使用完爽膚水和精華後, 肌膚其實已吸收了一定的滋潤成份, 所以晚霜所用的份量我會略為少一點, 薄薄的一層塗在臉上形成薄膜包著肌膚, 令之前所用的產品營養鎖在肌膚中, 用後肌膚潤澤飽滿, 柔滑細緻!
 
這3件產品在配合使用下, 效果即時立見, 挺令人驚喜的, 而且能提升肌膚中的水份及滋潤度, 短短數天, 肌膚乾燥問題也得到舒緩及改善, 十分適現時秋冬乾燥天氣下使用! 


使用前: 水份-3, 滋潤-4, 柔嫩-3
使用後: 水份+3, 滋潤+5, 柔嫩+3






鎖售點: Watson's 有售
Facebook 專頁: Watson's



註: 
~ 產品由品牌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