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全新 Element 100 皇牌蝸牛精華原液系列 + 試用分享 ❤ Dream Skin

過往韓國醫學護膚品牌 Dream Skin 推出不少人氣產品, 產品的質素每次都沒有令用家失望! 

而品牌旗下的皇牌蝸牛產品更一直深受用家愛戴, 這次經皮膚專家研製出全新 Element 100 皇牌蝸牛精華原液系列, 針對不同肌膚所需, 提供從根本改善的護理, 高效解決不同肌膚問題! 
為隆重其事, 品牌早前於觀塘舉行了新品發佈會, 讓大家加深對品牌認識外, 還可了解一下全新 Element 100 皇牌蝸牛精華原液系列產品! 
 
而今天的主角當然是這4支產品呀, 分別有: 

~ Element 100 蝸牛活膚精華原液: 
能為肌膚不斷補充水分, 喚醒肌膚細胞更新, 增加肌膚彈性, 全面修復肌膚 

~ Element 100 蝸牛嫩白袪斑精華原液: 
能瞬間滲透肌膚發揮功效, 抑制黑色素、淡化色斑、美白及均勻膚色 

~ Element 100 蝸牛純蔘緊緻精華原液: 
有效撫平皺紋、緊緻肌膚及提升面部輪廓, 重塑完美V 面 

~ Element 100 蝸牛亮目眼部精華原液: 
有效撫平眼紋、袪黑眼圈、舒緩眼部浮腫, 全面改善眼周肌膚問題, 更有助舒緩眼部疲勞
當天大會邀請了中韓混血男模 Aki 擔任品牌的司儀, 向大家逐一介紹系列中的4位主角出場! 

四位主角均含有皇牌成份蝸牛分泌物濾液, 具有非常神奇的修復功效, 對淡化疤痕、暗瘡印及斑點尤其顯著! 更是韓國非常流行, 一直是最具人氣的護膚成分! 

另外, 產品會按需要而加入不同護膚功效的胜肽成份, 令產品達致相應效果! 它是小分子的蛋白質, 由胺基酸組成, 分子極細, 容易被皮膚吸收!
 
大會還邀請了著名化妝師 Cac Leung 到場教授大家護膚保養及化妝小貼士! 她一邊示範一邊講解, 由護膚到化妝的步驟, MODEL 的韓妝也完成了, 肌膚即時變得更有光澤感!
 
經 Cac Leung 的護膚美妝分享後, 已令我獲益不少! 

而活動後, 大家還送上一大盒的保養品, 讓我可回家慢慢體驗一下! 
 
我盒內有 2款全新 Element 100 皇牌蝸牛精華原液系列的產品, 分別是: 

~ Element 100 蝸牛活膚精華原液 ($195/30ML)
~ Element 100 蝸牛亮目眼部精華原液 ($195/15ML)
先為大家分享這支 Element 100 蝸牛亮目眼部精華原液, 採用試管式設計, 每次使用, 需按動蓋頂的按鈕取出份量! 

它蘊含四胜肽﹑蝸牛分泌物濾液﹑亮目補濕成份 Oligo-HA 及 Matrixyl 3000! 質地方面呈透明稀薄的凝膠水狀, 具有流動性, 推開時質感容易推開, 更帶有淡淡的草本香氣!

質感清爽, 不黏膩, 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用後有效舒緩眼部浮腫, 提升眼周的肌膚變得飽滿, 眼紋問題也有所改善! 
 
另一支是 Element 100 蝸牛活膚精華原液, 採用自動導管, 只需鈕開瓶蓋, 按鈕便會自動升起, 而且更會吸取一次的使用份量, 十分方便! 
 
它蘊含18000mg 蝸牛分泌物濾液﹑四胜肽﹑大豆胎座萃取等成份! 質地方面呈透明的凝膠水狀, 略為厚一點的質感, 具有流動性, 推開時質感同樣容易推開, 帶少許黏滑感, 需給點時間按摩而被肌膚所吸收, 吸收後, 肌膚不會感到黏膩, 還會帶潤澤感!
 
為了深層為肌膚進行補水, 塗抹後我更會利用導入機進行導入, 令肌膚底層也同樣得到修護, 再配合適當的按摩手勢, 更能令產品發揮更好! 
  
除了上述這2件產品外, 盒內還附有Snail 完美活膚蝸牛美肌精華水 ($169/80ML) 及 完美活膚10合1 美白蝸牛霜 ($269/50G)! 

Snail Premium 完美活膚蝸牛美肌系列的2款產品, 有效深層補濕, 活化肌膚細胞, 全面改善肌膚質素, 打造晶瑩剔透, 均勻明亮的肌膚, 喚醒肌膚細胞, 為肌膚重新注入活力! 

這2款產品過往我也體驗過, 所以也不多說了, 但這支精華水確實是我最喜愛之物, 用後即時為肌膚增添一層薄薄的水潤感! 

有興趣可(按我) 重溫一下這產品的詳細分享!
 
Dream Skin 的產品又怎會只照顧女士們吧, 還會照顧一眾男士的需要! 最近它們也推出了2款新產品, 分別是: 

~ 男士去角質磨砂膏 ($98/100ML) 
~ 男士熱能控油面膜 ($98/80ML)
盒內附送的這2支產品, 就正合我家大少試用! 

這支男士熱能控油面膜專為男士肌膚研製, 蘊含火山泥﹑紅麴萃取﹑紅花萃取﹑槴子果萃取等成份, 能針對黑頭及油脂分泌旺盛部位! 

面膜的質地呈半透的黑色凝膠狀, 質感濃稠, 太黏性, 推開全面按摩時, 會感到面膜慢慢產生溫熱感, 使肌膚擴張毛孔, 令黑頭溶解﹑粉刺及油脂, 令肌膚全面淨化﹑舒緩肌膚及收細毛孔! 
 
而另一支去角質磨砂膏蘊含山竹果萃取﹑番木瓜萃取﹑大豆籽萃取﹑茶葉萃取﹑乳木果﹑西葫蘆果等成份! 

它質地呈白色乳霜狀, 當中帶有橙色粒子, 打圈按摩時, 質感輕柔幼細, 用後不傷肌膚! 能有效將老化角質﹑油脂及污垢帶走, 令隨後所塗護膚品容易被皮膚所吸收, 有效預防暗瘡﹑平衡油脂分泌, 用後令肌膚重現潔淨光滑! 
 
銷售點: 萬寧獨家發售

官方網站: DREAM SKIN
Facebook: DREAM SKIN



註: 
~ 活動及產品由品牌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