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活動|身體肌膚。也要預防光老化 ❤ Aesop

陽光給予人活力朝氣, 但陽光可說是肌膚老化的元兇! 皮膚長期受到日光照射, 紫外線輻射導致皮膚彈性降低﹑皺紋增多﹑色斑﹑皮膚粗糙等問題出現, 要預防光老化, 絶不能忽視防曬的重要性! 
早前去了 Aesop 的九龍灣德福店, 目的是去看看品牌推出的全新防曬身體乳液 Protective Body Lotion SPF50 ($295/150ML)! 

它蘊含化學防曬成份, 可提供高級別廣譜防護, 能抵擋有害UVA 和UVB 射線, 保持長達80 分鐘的防水效果, 當中所含的天然礦物二氧化硅能吸收多餘油脂, 令肌膚感覺更柔軟光滑, 而維生素E, 更發揮了滋潤肌膚的功效, 適合大部份膚質使用! 
產品貫徹品牌作風, 以茶色玻璃瓶盛載, 採用按壓瓶設計, 方便拿取份量! 
它質地呈乳白色, 質感輕透, 而且柔滑易推, 清爽, 不黏膩, 用後肌膚會呈現絲般啞緻效果, 更帶有淡淡的留蘭香和檸檬香氣, 氣味清新, 令人感覺舒爽! 

用後也無需使用卸妝產品卸除, 只需以沐浴液沖洗便可, 非常方便! 

肌膚除了做足防曬保護外, 外出時帶備太陽眼鏡﹑帽/雨傘等用具保護, 光老化問題就不用怕了! 品牌公關更教我們即場摺紙做手功, 摺出一頂既環保又能遮擋陽光的帽子, 你們說美不美?




官方網站: Aesop




註: 
~ 活動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