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輕鬆擦走角質。JJOYY 生物泡沫亮顏煥膚棉 ❤ Wish Formula

如果肌膚有太多老化角質, 隨後所塗的保養品也未能完全被肌膚所吸收! 

早前 Wish Formula 活動上, 除了介紹了美白的產品外, 這款 JJOYY 生物泡沫亮顏煥膚棉 外形跟一個粉撲挺像的, 而且使用起來很方便!
 
我手上這款 JJOYY Bio Peeling Program for Face 生物泡沫亮顏煥膚棉 - 面部專用 ($58/片, $260/盒, 5片)! 

每盒內含5片獨立包裝的煥膚棉, 一包一片, 方便攜帶, 而且衛生, 最合去旅行時帶去使用! 

而每片含有 AHA 5%、發酵原液(乳酸菌 、橄欖葉發酵萃取、 丁香花)透明質酸、 聚麩胺酸﹑蘆薈﹑蕃茄﹑西蘭花等成份! 其天然果酸及萃取成分有助去除肌膚表面的多餘油脂及死皮, 一次達致角質層更新﹑減退皺紋﹑美白及滋潤肌膚效果, 連孕婦也適合使用!

功效: 
~ 專利去死皮換膚墊 ® 
~ 天然 AHA 成分能快速有效地去除死皮細胞及油脂 
~ 有效舒緩及鎮靜肌膚 
~ 滋潤肌膚, 保持彈性 
~ 性質溫和, 不刺激肌膚
折開包裝後煥膚棉已可即時使用, 樣貌跟粉撲差不多, 而另一邊則呈網狀面, 而且煥膚棉吸得滿滿的煥膚液, 多到有滴漏情況, 所以使用前我會將在包裝內的煥膚棉輕按, 令煥膚液留在包裝袋內, 需要時可再添加!

而專利煥膚棉以聚氨酯泡沫塑料及聚酯網製成, 於製造過程中加入發泡劑, 使其內含氣泡! 它質感柔軟, 在乾濕形態下, 不易變形, 具彈性及耐摩擦性, 與羊毛最接近, 使用時具更舒適觸感!
 
每星期只需1-2次, 只需於潔面後, 將煥膚棉加入數滴清水搓揉出泡沫, 輕輕在面上打圈擦拭, 特別用於前額﹑T字部位及頸部位置(避免用於眼周範圍), 擦拭後便可沖洗乾淨! 
 
用後肌膚不會感到任何不適/敏感反應, 因含AHA 成份, 有效去除油脂及死皮, 令肌膚會變得柔軟細滑及亮澤感, 而且不會感到繃緊! 隨後再用回後續保養品, 肌膚更易吸收外, 更能提升效果! 

這款產品我覺得挺合男士使用, 男士最怕麻煩, 用上這個煥膚棉, 只即便可在臉上打圈輕擦便可去除角質, 最合怕煩左擠右量的男士!
 
不過使用完臉部後, 發覺一片煥膚棉還含有不少煥膚液在內, 為免浪費, 當然在身上較厚角質的地方(如: 手肘﹑膝蓋) 打圈擦拭, 順便也幫它去去角質吧! 
 
除了我所分享的獨立包裝-生物泡沫亮顏煥膚棉外, 還有身體專用的生物泡沫亮體煥膚棉, 同系列更備有家用裝生物泡沫亮顏/亮體煥膚液, 配合亮顏/亮體煥膚棉使用, 同樣能為臉部/ 身體去除死皮角質, 而且性質溫和, 連孕婦也可使用! 



官方網站: Wish Formula
Facebook 專頁: Wish Formula HK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