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溫和無刺激。No-Wash All-in-one 滋潤型卸妝水 ❤ CNP Laboratory

每天早上起來, 從潔面到化妝, 回家由卸妝潔面至敷面膜, 差不多日日如是! 所以家中的卸妝潔膚品差不多是我每月消耗最多之物, 除了會定期回購喜愛的卸妝產品外, 當遇到新出/沒試過的卸品產品也會感興趣一試, 從中發掘另一至愛! 
 
早前收到韓國品牌 CNP Laboratory 送來的 Aqua Dewy Cleansing Water 泉露水潤卸妝水 ($210/300ML) 收到那刻, 它來得太及時了, 剛好可讓我換掉我覺得不好用的新牌子卸妝水! 
 
產品簡述: 

【無需水洗】 特含純淨露水成份, 天然無刺激! 無需再用水清洗及可徹底清潔皮膚的雙效卸妝潔面產品!

【卓越的親水 + 親油潔淨力】 徹底清除防水型彩妝污垢, 純淨的水狀質地溫和無刺激, 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特含生物發酵酵素合成成份】 生物發酵酵素合成成份能夠滋潤肌膚, 賦予肌膚活力, 維持肌膚健康狀態!

【提升肌膚儲水能力】 溫和滋潤的清潔效果, 有效清潔肌膚, 提升肌膚儲水能力! 
 
它採用揭蓋式設計, 質地呈透明水狀, 質感清爽不黏膩, 而且沒有任何香味, 連敏感肌膚也可使用!


使用方法: 
只需取適量倒在化妝棉上, 輕輕擦拭全臉, 直至污垢被全部去除, 用後也可以用水清洗!
小貼士: 可用化妝棉蘸取適量在需要重點卸妝的部位按壓約10秒, 這樣卸妝效果更佳! 
我先在手背上測試一下它的卸妝效果, 給大家看吧, 而測試用了粉底膏﹑睫毛液﹑唇膏﹑帶閃粉眼影﹑防水眼線筆等彩妝品! 

然後把適量卸妝水倒在化妝棉上往手背上輕抹一下後, 已見大部份彩妝都卸掉, 只留下防水眼線筆的少許彩妝, 但再輕抹數下後, 手背上的全部彩妝便完全卸乾淨!
 
試完了手背, 到用於臉上了, 這天所化的彩妝(分別有粉底液﹑防水眼線﹑眉粉﹑唇膏﹑帶閃粉眼影﹑胭脂﹑遮瑕膏﹑防水睫毛膏等), 使用到第4片化妝棉時, 化妝棉上的只沾有少量彩妝, 為了確定是否卸乾淨, 我用上了第 5 片化妝棉再擦拭一次, 化妝棉上已經看不到彩妝的痕跡了! 

卸妝後肌膚還能保持清爽柔潤, 不會感到繃緊, 而且肌膚也帶有亮澤感! 但對於卸除防水睫毛膏會比較難卸乾淨, 需用回眼部專用產品來卸才能卸除, 性質溫和, 整體卸妝潔淨度效果不錯! ! 
 
潔淨肌膚後, 當然要為肌膚進行深層呵護, 敷個面膜就最好不過了! 

這次品牌也送上了這支 Propolis Deep Moisture Pack 蜂膠深層保濕睡眠面膜(20ML), 這面膜我覺得效果不錯的, 而質地也以往用過的睡眠面膜不同, 敷用後會發現肌膚的鎖水力及水油平衡明顯改善不少! 

這產品早前我已跟大家分享, 有興趣了解更多, 可(按我)重溫早前分享! 



官方網站: CNP Laboratory
Facebook 專頁: CNP Laboratory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