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

去黃。美白雙配搭 ❤ Wish Formula

早前出席了 Wish Formula 所舉辦的 "美白抗氧新煮意" 的活動, 除了大會送給大家體驗的新品外, 我當天很幸運答中問題, 得到 BIO XY Essence 作為禮品, 剛好令我可體驗美白三步曲的產品! 

* 想重溫當天活動的分享, 可(按我) 回顧!
 
今天先為大家分享當中的美白二步曲, 分別是:

~ BIO X Y 亮白精華 BIO X Y Essence ($600/盒, 9.5ML + 5.5ML) 
~ 維他命C15 抗氧緊緻精華 C15 Serum ($720/30ML) 
 
這支 C15 Serum 由生物研究中心獨立研發, 含輔酶Q10和多酚, 並與生物抗氧化物雞尾酒成分混合, 為肌膚補充營養, 滋潤及美白肌膚, 讓肌膚迅速回復透亮! 

主要成分: 左旋維他命C+天然抗氧化混合物(15%)、維他命CPMG、脂溶性維他命C、卵磷脂、β-葡聚醣、葡萄籽油、橙精油!
 
產品採用滴管式設計, 而樽身便用上茶色玻璃樽身, 能阻隔維他命C 直接接觸到光線而影響穩定性! 而維他命C 產品於接觸空氣及光線後, 顏色會逐漸變深, 所以請避免被陽光直接照射, 開封後請保存於冷藏地方!

不過打開蓋一刻, 我所見的精華是茶色的, 而我望內樽內所看, 精華液是淡黃色的, 我個人經驗看, 相信是滴管內所吸取的精華已被氧化, 為免令樽內其它的精華液受變, 我將滴管內已吸取的精華泵走, 再重新泵取新精華液後泵走後才開始使用! 
 
它質地呈淡黃色水狀, 質感帶少許黏稠, 使用時, 肌膚或會帶有微刺感, 這是正常現象, 用後臉上會帶少許光亮感! 

而每次使用, 只需於潔面後, 取適量精華全面塗用或針對使用於暗啞部位或斑點上(可用於眼部幼嫩肌膚), 建議每天早/晚使用! 
 
除了使用C15 Serum 外, 我還會配合Bio X Y Essence 使用! 

它以首創細胞更生技術, 更以創新專利生物酵素轉化程式, 將非活性美白成份分開儲存, 除確保新鮮外, 當混合X、Y精華後, 使熊果素及澱粉葡萄糖苷酶結合, 瞬間激活兩者成份, 有效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 預防及減少黑色素形成! 加上維他命C﹑E及EGF人類表皮生長因子, 腺苷﹑肽﹑乙二胺四乙酸及黃芩萃取, 保護肌膚同時提升美白效果, 並有助去皺及減褪黑斑!
日使用前, 需將 X 及 Y 兩支精華液混合搖勻後, 可將合精華塗於黑色素沉澱部位, 眼部幼嫩肌膚也適用! 早上使用後, 請塗上 SPF15 或以上的防曬產品呀! 將產品存放於冷藏地方, 更能有效地發揮其功效! 
 
它質地呈淡橙色的水狀, 帶少許濃稠, 延展性不錯, 質感清爽, 不黏膩, 而且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用後肌膚不會感到任何微刺感及不適! 
 
這2件產品我使用了兩星期, 混合性肌的我用後沒有令我肌膚感到任何不適/微刺感, 不過2支配合使用時, 質感會變得黏膩, 感覺不太喜歡! 

但眼見短短數星期已看到膚色的亮澤度有所提升, 而且色斑也有明顯減淡, 相信我再連續使用8星期, 臉上的黑色素會更加顯著的減淡, 不過要提醒, 早上使用時, 記牢塗上防曬霜, 做好防護功夫喔!
 
官方網站: Wish Formula
Facebook 專頁: Wish Formula HK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