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鎖靜肌膚平衡的 B & Tea Balancing Toner ❤ Aesop

日常護膚程序, Toner 是我不可缺的一件產品, 它能打開肌膚第一道門, 令隨後所塗的護膚產品更能發揮功效! 

我喜愛配以化妝棉使用能擦拭老化角質, 軟化肌膚, 更可作 Toner Mask 使用, 為肌膚補充水份, 用途挺多, 又怎能缺少用它呢!  
 
早陣子 Aesop 推出全新的 B& Tea Balancing Toner B 綠茶平衡調理液 ($245/100ML, $405/200ML) 能改善肌膚水油平衡, 增添柔軟光滑, 而且適合各種膚質, 尤其是混合性和敏感性肌膚人士使用!

它不含酒精, 蘊含的葡糖酸鈉和庫拉索蘆薈可以發揮調理功效, 更含有依蘭依蘭能改善肌膚平衡, 而保濕成份泛醇 (維生素原 B5) 和乳酸納, 有助肌膚保持水份, 發揮輕度保濕功效!
 
產品以茶色玻璃瓶盛載, 能減少與陽光的照射, 令產品的保質期能得到穩定及不易變質! 

它質地呈淡茶色的半透明水狀, 帶有陣陣的草本香氣, 水狀的質感會帶少許黏滑度, 但塗抹後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用後肌膚帶點輕度滋潤及潤澤感, 不黏膩!
 
每次使用, 我會配以化妝棉來擦拭臉和頸, 改善肌膚水油平衡外, 化妝棉還可以將臉上老化的角質層擦走, 令隨後肌膚更易被吸收! 

也可將 Toner 直接倒於掌心, 再輕拍已潔淨的肌膚上使用!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2%
使用後: 水份(3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2%
 
有時候, 早上起來見肌膚會帶點乾燥/不穩定, 我會利用它來作 Toner Mask 敷5-10分, 令肌膚作快速補濕外, 肌膚不穩狀態也得以舒緩!  
 
官方網站: Aesop 




註: 
~ 產品由品牌所安排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