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Fancl ❤ 2015 春季以「花」為題。限定產品登場

Fancl 多年與不同國際知名藝術家合作, 推出不同的限量版藝術設計產品! 今年特別邀請了洛杉磯時裝及美容插畫家 Sunny Gu 為《MCO納米卸粧液》《2015春日限量版彩粧》「罌粟花 Poppy」作為主題, 設計出一系列鮮艷奪目﹑富活力感的限量產品!
 
Sunny Gu 將 FANCL 的皇牌卸粧液化身成富有藝術感的樽身設計, 讓肌膚及視覺同時體驗FANCL 的美學思維! 而今季以罌粟花作主題, 而罌粟花的花語是戀愛預感, 喻意對春日的希望!

MCO 納米卸粧液以其超凡的「納米」卸粧技術及成分, 極速將粧物浮起並包裹帶走, 溫柔地替將臉上粉底、眼粧、唇粧溶解卸淨, 潔淨肌膚及毛孔, 一沖即淨, 不留痕跡! 

過往我也有分享過它的卸淨效果, 想了解更多, 可(按我) 重溫!
 
2015 春日限量版彩粧系列中, 便推出了 ( 2款花樣四色眼影、1款睫毛液 (濃密魅黑)、1款花樣四色胭脂及 2款水亮絲滑唇膏) 共 6款彩粧產品, 輕易打造不同粧容, 出席不同場合都能令人眼前一亮! 
先介紹我手上這件限量版花樣四色胭脂 ($165/盒) 一打開便清楚看到胭脂表面所印上金色的罌粟花圖案, 有點不捨得將它使用! 

一盒集 4種顏色的胭脂, 方便搭配混合使用, 柔和及光澤感的珍珠亮彩色調容易與肌膚融合, 能輕鬆營造猶如從內散發自然紅潤感的雙頰! 

當中水潤柔滑的粉粒能密貼雙頰, 保持粧效, 不易暗啞脫粧! 
 
而另一款限量版花樣四色眼影眼 ($250/補充裝, $78/專用盒), 備有「俏麗粉綠」及「魅亮金啡」兩款色調! 而每款色調都設有4色漸變眼影組合, 眼影均含護膚成分, 能滋潤薄弱、乾燥的雙眼, 補充水分, 易與眼部肌膚融合及方便配搭! 

我手上這款是「魅亮金啡」以橙啡色調為主, 配撘帶閃爍珍珠效果的金色提亮色調, 粉質幼滑, 貼服, 不易化開, 而且顯色度挺高的, 更能突顯高貴富活力感! 

使用前, 只需將補充裝眼影組合套進專用盒中, 再按照影色的次序便用使用輕易打造春日亮麗眼妝!
 
最後一款限量版水亮絲滑唇膏($260/支) 備有「活力亮橙」及「俏麗粉紅」兩款色調! 當中蘊含「水潤鮮膠原蛋白」及「高分子透明質酸」等豐富的美容成分, 有助修護雙唇, 令雙唇水潤有光澤及散發亮麗色彩! 

而我手上這支是俏麗粉紅, 質感十分柔滑, 易塗, 就算沒有使用護唇膏, 也沒有令雙唇感乾燥/出紋情況, 顏色自然, 我挺喜歡這顏色及質地! 
其纖幼筆型的包裝方便攜帶, 不過要注意一點是, 唇膏每次使用, 勿扭出太多(約1MM) 便夠, 因不能扭回瓶內! 

也因為這原因, 每次塗抹時, 唇膏筒邊都會容易貼到唇上而沾有唇膏漬於, 每次用後也需用紙巾抺乾淨, 設計上有點不方便!
 
全新 Fancl 《2015春日限量版彩粧》產品, 均不用防腐劑及合成色素、石油系界面活性劑、香料、礦物油等有害成分, 安心緊貼肌膚! 

而產品能修復肌膚防禦機能, 為肌膚源源補濕, 回復細緻柔滑, 化粧同時有效護膚, 更具備無添加獨特優勢, 以達致肌膚「零負擔」的品質保証! 


官方網站: Fancl 




註: 
~ 產品由品牌所安排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