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透薄持久。新一代金屬氣墊 Metal Cushion ❤ Sooryehan 秀雅韓

自韓國推出 Cushion 粉底後, 很多用過的用家都會被其水潤﹑輕盈﹑透薄﹑亮澤質感所吸引, 而且很快便可打造清透的底妝, 實在方便, 連我自己也越用越喜歡用它!
最近試用了一款由韓國 LG 集團旗下韓方草藥品牌 - Sooryehan 秀雅韓 所研製的全新透薄持久金屬氣墊粉底液 Bichaek Jadan Metal Cushion Foundation SPF50+ PA+++ ($398/15G + 15G補充裝)! 

產品以 LG專利金屬氣墊代替海綿氣墊, 配方更持久定妝, 能長時間保持粉質的新鮮度, 輕易塑造透薄貼服的持久妝容, 一整天無懼妝容變暗、變黃、溶化! 同時具高效防曬、美白及抗皺功效, 化妝同時保護及修護肌膚!
 

打開包裝後, 會看到內裡有一盒粉底連盒外, 還附設一個補充裝, 方便粉底用完後替換! 

替換時也很方便, 只需將粉盒底中間位置向上一推, 便可取出粉盒, 再套回全新補充裝粉底, 便完成! 

 
我手上的粉底是23 自然色, 除了這色號外, 品牌還備有21 亮白色, 2款顏色提供不同膚色人士所選擇!  
 

抗菌潔淨: 在炎夏的季節, 上升的溫度及濕氣容易使粉底液變質及滋生細菌, 造成皮膚感染! 以LG 專利金屬氣墊, 能保持粉底液的潔淨、水分及溫度, 即使多次使用, 仍能長時間保持粉質的新鮮度, 締造清新妝容! 

持久定妝: 韓方草本人參成份, 長效保濕及為肌膚解熱降溫, 持久保持妝容水潤清透, 而妝容的色澤及透亮度, 依然保持如剛剛化妝般淨白水亮, 緊貼肌膚!

清爽透薄: 粉質幼滑輕薄, 質感清爽不黏膩, 無油光, 打造零負擔的細緻妝容, 肌膚透出自然健康光澤!

美白抗皺: 高效防曬度數SPF50+PA+++, 全天保護皮膚免受陽光侵害, 同時蘊含美白成分Vitamin B3 及抗皺成分 Adenosine, 化妝同時修護美肌!

 

撕去貼於粉底出口的貼紙, 便可清楚看到所採用的 LG 專利金屬氣墊, 比以往所見以海棉氣墊, 更能保持粉質新鮮度及衛生!  

 
每次使用時, 只需輕按金屬氣墊, 粉底便會從24小孔中滲出, 再利用專用的粉樸沾取適量粉底液, 均勻塗於面部便可! 

註: 記得定期也需為粉樸清潔喔

 

我習慣會先以拖的方式塗上粉底, 而有色斑的我, 會在色斑位置以輕印方式印上, 瑕疵位置即時變得不明顯, 用後我臉上瑕疵也不需再使用遮瑕膏, 可見它的遮瑕力不錯! 

整個底妝我只用了2按的份量, 已經可全臉塗勻, 挺省份量的! 用後肌膚會感水潤透薄, 肌膚更帶出一份亮澤感, 也不會感到厚妝! 

混合性肌而且大汗的我, 想打造更清爽持久的妝容, 使用後我會再撲上蜜粉定妝, 令妝容更感清爽持久, 就算現時天氣變得炎熱, 脫妝情況也有所推遲! 

當我肌膚不在狀態時, 發覺用它更是我肌膚的救星, 不但肌膚變得有生氣及亮澤, 也不會因肌膚乾燥而上不到妝, 而出現浮粉情況! 而且還具有高效防曬 SPF50+ PA+++ 及美白抗皺成份, 為肌膚時刻都能保持透薄自然!  
 
 





秀雅韓銷售點: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20 號崇光百貨 B1/F

官方網站: Sooryehan 秀雅韓 

Facebook 專頁: Sooryehan 秀雅韓


註: 
~ 產品由品牌所安排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