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奢極黑金系列。為髮絲注入彩亮光澤 ❤ Schwarzkopf 施華蔻

早陣子因為過年, 都會為髮絲進行染髮﹑電髮等項目, 但也因為這樣, 導致髮絲變得乾旱﹑梳理時容易打結及散亂! 

剛好當時收到 Schwarzkopf 施華蔻奢極黑金系列的產品, 見產品的功效是重塑髮芯﹑彈性﹑光澤, 修復嚴重受秀髮而設! 這刻感覺它確實來得太及時了, 我的髮絲有救吧! 
 
而奢極黑金系列特含相對3倍的活性角蛋白, 有效重塑髮芯內部結構, 補充流失的能量, 更有效保護髮絲免受熱能和紫外線的侵害! 而活性角蛋白至臻修護重度受損秀髮, 由內而外修護, 更有效減少髮尾開叉及解決因嚴重受損致髮質黯沉等問題, 令秀髮回復健康強韌, 重現奪目光彩! 

而我手上這4件產品, 分別是: 

~ 奢極黑金洗髮乳 ($79.9/600ml) 
~ 奢極黑金潤髮乳 ($79.9/600ml)
~ 奢極黑金髮膜 ($59.9/150ml) 
~  6 重奇蹟修護精油 ($69/75ml) 
 
奢極黑金洗髮乳及潤髮乳都是採用按壓式泵裝設計, 方便拿取所需用量! 
 
奢極黑金洗髮乳質地呈珍珠白液狀, 帶有淡淡的香氣, 沾水後容易搓出豐盈泡沬, 而且搓揉髮絲時也挺容易推開! 用後髮絲會感滋潤﹑柔軟, 梳理時會感到髮絲的柔順易梳效果! 

奢極黑金潤髮乳質地呈乳白色的乳霜狀, 質感柔滑易推, 帶有淡淡的香氣! 塗抹於微濕的秀髮上, 能令髮絲變得滋潤, 沖洗後也沒有那種滑溜溜的假現象, 頭髮好像沾上一層保護膜, 令髮絲回復柔軟潤澤!
 
想加強修護髮絲, 回復柔順滋潤, 可配合使用奢極黑金髮膜! 它蘊含豐富乳脂狀的髮膜, 深入髮根, 精準修護嚴重損傷髮質! 

它質地呈白色的膏狀, 質感較為濃淍及厚身, 但挺展性不錯, 同樣帶有香氣! 沖洗後, 髮絲不會感到滑溜溜而沖不乾淨的感覺, 滋潤而不太膩, 建議每週使用2-3次! 
 
除了洗護產品外, 已開始習慣使用髮油的我, 如當天洗髮時沒有使用髮膜的話, 我便於半乾透的頭髮上再使用髮油, 然後便用風筒吹乾, 髮絲也不會因風筒熱力而變得脆弱及乾旱! 

而手上這支全新 6 重奇蹟修護精油蘊含以4種呵護秀髮及極具珍貴養份的植物萃取油 (包括: 摩洛哥堅果油、巴西桃木果油、馬乳拉果仁油及梔子花油) 適合所有髮質使用!

1) 為秀髮提供熱能保護, 防止吹烘、捲髮及直髮器的熱力傷害 
2) 深層滋潤秀髮, 提供全天候一級修護 
3) 預防秀髮分叉, 讓髮尾健康強韌 
4) 令髮質如絲順滑, 輕盈無負擔 
5) 撫平毛躁髮絲, 重塑貼服柔順秀髮 
6) 為秀髮提供極致呵護, 瞬間綻放閃耀光芒
它以按壓式泵裝設計, 質地呈淡黃色油狀, 無論是乾/濕髮上使用, 髮絲都不會感到太過的油膩感,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濕髮時使用, 用後雙手也不會覺得油膩感太重!

使用時, 取1-2泵的份量, 然後雙手互搓後, 便可直接塗抹於乾/濕秀髮上按摩, 令養分直達髮根, 用後無需沖洗! 
 
4件產品使用了差不多1個月時間, 發覺髮絲的乾旱﹑散亂及打結問題都有所改善, 而回復順滑柔順! 

但由於洗護產品較為滋潤, 而油性頭皮的我, 使用一段時間後會開始發覺頭皮容易出油! 為了改善髮絲之餘也不會令頭皮過潤而出頭油, 我採用了髮型師曾教我的方法去處理這問題! 

就是每星期的其中2天使用深層清潔的洗護產品, 其餘日子用回奢極黑金系列的洗護產品, 這樣出頭油的問題便能解決, 而髮絲修護也同樣得到相應的滋潤!
 
銷售點: 全線屈臣氏獨家發售
查詢熱線: 22330226


Facebook 專頁: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Hong Kong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