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調整黑色素週期。改善7大美白問題 ❤ VICHY

不要以為膚色算白的我, 會很少在美白方面下功夫, 但其實要擁有白晢的肌膚, 美白絶對是需要長時間持續! 

而現今最新發現, 當肌膚的新陳代謝變得不平衡, 黑色素產生的周期會受到大大影響! 導至黑色素過度產生, 容易在細胞積聚沉澱, 形成可見色素! 而過多黑色素於肌膚角質層積聚, 帶來色斑﹑膚色暗沉等 7大美白問題!
 
今季 VICHY 帶來全新理想煥白亮肌精華 Ideal White Meta Whitening Essence ($420/30ml)! 

以全新美白概念 1斷﹑2淡﹑3排出, 有效針對3個黑色素產生的階段, 層層擊破, 改善泛黃﹑色斑等色素沉澱問題!

1斷絶: 深入肌膚底層, 截擊黑色素過度產生的信號 
2減淡: 防止已形成於細胞的黑色素積聚沉澱, 淡化色素 
3排出: 促進細胞新陳代謝, 加速去除黑色素 
 
精華採用按壓式泵咀設計, 已通過亞洲敏感肌膚測試, 低敏感性, 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 

產品除了蘊含VICHY 溫泉水, 更加入了全新美白複合因子, 有效調整黑色素週期, 抑制黑色素形成、防止黑色素積聚沉澱劑促進細胞更生, 改善7大美白問題: 

① 減少色斑 
② 提升粉嫩度 
③ 明亮膚色 
④ 重現均勻 
⑤ 修正膚色 
⑥ 晶瑩剔透 
⑦ 24小時水潤亮澤
 
它質地呈乳白色乳液狀, 容易推開, 質感水潤﹑輕盈柔滑, 潤而不膩, 更具備24小時保濕功能, 容易能迅速滲透肌膚, 還帶有淡淡的花香香氣! 
 
我本身膚色也算白, 有色斑, 但用了一段時間後發覺, 肌膚除了感水潤外, 也令本身白的層次有所提升, 變得透亮, 淨白! 至於淡化色斑方面, 只有輕微淡化, 相信我持續使用8星期, 效果會更明顯! 

另外, 產品可早/晚上使用, 但早上塗抹後, 記緊要塗足夠防曬度數的產品作防禦, 才能令美白效果發揮更好!
 
使用前: 水份(2格) 油份(2格) 肌膚水份值 35% 
使用後: 水份(3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2%
 
除了全新理想煥白亮肌精華外, 配合同系列其它產品使用, 週整黑色素週期, 實行 1斷﹑2淡﹑3排出的新概念, 令美白效果更加顯著! 

~ IDEAL WHITE Meta Whitening Emulsion 理想煥白亮肌乳液 ($320/50ml)
~ IDEAL WHITE Meta Whitening Cosmetic Water 理想煥白精華化妝水($280/200ml)



官方網站: VICHY
Facebook 專頁: VICHY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