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活動 + 體驗|尋回肌本。重塑原美。全新升級洗面膏系列 ❤ Biore

美肌之根本, 需從潔膚開始, 潔膚的功夫做得不好, 會直接影響肌膚的吸收及膚質狀況! 而近來美容界泛起「原始美學」熱潮, 著重每天的洗顏時間, 認為這是最黃金的護膚時刻! 想輕鬆擁有健康肌膚, 就要從正確的潔面技巧及配合合適的潔膚品開始了!

早前出席了 Biore 碧柔「14天尋回肌本。重塑原美」新品發佈, 介紹全新升級洗面膏系列, 帶大家尋回肌本黃金三角肌紋, 重塑原美水嫩肌!  
全新升級洗面膏系列獨有日本淨肌鎖水技術, 能深層清潔同時護膚, 從每天最基本的潔面護膚做起, 就能尋回肌本黃金三角肌紋, 重塑原美水嫩肌! 

系列具有多款不同功效的潔面產品, 包括有皇牌溫和水嫩 (Mild - 粉藍色)﹑柔滑磨砂 (Scrub - 粉紅色)﹑暗瘡護理 (Acne - 紅色)﹑長效滋潤 (Rich - 橙色)﹑透白亮肌 (Whitening - 銀灰色) 及天然清涼 (Cool - 粉綠色) !

除了將原有推出的洗面膏系列產品將配方及功效升級外, 還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洗面膏產品 - 碧柔深層淨化洗面膏, (Deep Clear - 紫色) 能淨化毛孔﹑高效控油! 
 
當天大會更特意邀請從台灣遠道而來的人氣保養美肌專家 Sam老師到來, 為大家分享美肌心得及解釋什麼是黃金三角肌紋, 更細心解答在場人士對面部護理的問題!  

Sam老師更即場示範正確的洗面步驟及手勢, 潔面時利用3根手打圈按摩, 再根據面部不同位置的出油程度分配潔面時間, 好好把握「黃金一分鐘」免泡沫留在肌膚上超過一分鐘, 而反吸收肌膚水份! 

最後老師更建議大家, 要因應皮膚當時的狀況, 選用合適及功效的潔面產品, 不要想潔面產品能一支走天涯呀!
 
除此之外, 大會還特別準備了小實驗, 讓大家更清楚了解 Biore 全新升級洗面膏的保濕度及溫和度! 
 
找來 A 洗衣皂B 某品牌深層洗面膏Biore 深層淨化洗面膏3款作測試對比, 再以試紙測試其pH值! 

假設3款深層清潔產品的潔淨力相約, 看大家的pH值便知其溫和程度, 測試結果是: 
~ Biore 深層淨化洗面膏 (pH值 5) 
~ A 洗衣皂 (pH值13) 
~ B 某品牌深層洗面膏 (pH值 7)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三角肌紋, 大會更設有儀器, 為大家測試手部肌膚, 是否擁有原美三角肌紋, 更製成卡片作紀念! 
 
既然推出了全新產品 - 碧柔深層淨化洗面膏 Biore Facial Foam Deep Clear ($41.9/100G)! 就等我試試是何等感受吧!
 
產品特點: 
~ 深層潔淨控油配方 
~ 泡泡更細密, 能深入毛孔潔淨, 徹底去除油脂黑頭, 達致淨化毛孔同時高效控油 
~ 從根本改善膚質健康, 打造黃金三角肌紋, 締造極淨原美肌膚 
 
想搓出棉密豐厚的泡沫, 我會利用起泡網幫手, 擠出適量洗面膏於起泡網上, 沾濕後輕搓, 細密泡沫即時呈現! 
 
要搓出一個合格的棉密豐厚泡沫, 泡沫反過來不會出現變型及有滴漏情況, 這便合格了! 

利用泡沫於肌膚以向上打圈圈的手勢去按摩, 才能把洗面護膚的功能(潔淨及保濕) 帶進肌膚深處! 泡沫觸感軟如棉, 潔淨效果不錯, 性質溫和, 用後肌膚保濕之餘, 也不會感到繃緊! 
 
價格親民, 用料及質感也令人感舒服, 確實是物有所值, 難怪 Biore 碧柔產品一直深受各階層的消費者所喜愛!




註: 
~ 活動及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