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多種顏色。塑造無窮妝容 ❤ ck one 眼影組合 + 唇彩

對我來說, 單色眼影已經很少使用, 為求眼妝變化及配搭多, 我都會選用一盒多色的眼影組合, 使用及配搭顏色時會比較方便, 而且打造妝容變化更靈活! 

最近 ck one 推出的全新 ck one color 十色眼影組合, 顏色由淺至深, 加上能乾濕兩用, 可塑性極高! 配合ck one eyeshadow base 眼影底霜使用, 令眼瞼膚色均勻外, 同時令眼影不起褶痕!
 
收到一刻已急不及待試上眼, 先用上這款 ck one eyeshadow base 眼影底霜 ($170)! 

眼影底霜質地呈粉底色慕絲狀, 質感輕盈柔滑, 輕輕推勻已能與肌膚融為一體, 令肌膚如畫布般幼滑打底效果, 令隨後使用的眼影不起褶痕, 還可塑造無暇的裸妝效果, 令眼瞼膚色更均勻, 不過記得用量不要太多!
 
而全新的ck one color 十色眼影組合 ($390/盒)! 設計靈感來自於ck one品牌的標誌色調, 以啞黑色及光白色作對比, 突顯新品的時尚外形! 

眼影組合以長形設計, 盒內上蓋鑲有鏡子, 還附有一支雙頭眼影掃, 可用於塑造輪廓並能混合各種色調打造出千變萬化的妝容!
眼影組合特意選取10種絕配色調, 當中包括溫和、自然、深沉及煙薰的色調, 顯色度挺高, 能隨心打造出變化無窮的眼妝! 

而且產品能乾濕兩用, 乾用可塑造出輕柔如絲的質感, 濕塗則可加強顏色深度, 方便用家靈活彈性使用!
 
眼影組合上還置有一片透明防塵膠片, 除了作防護外, 細心留意的話, 膠片上還印有色調名稱, 方便快捷地找尋所須色調!
 
不懂配搭顏色也不是問題, 因ck one 國際化妝師 Kayleen McAdams 利用全新的 ck one眼影組合特別設計出三個妝容, 並放在包裝內為用家提供參考! 
而我就試畫了這款塑造深邃前衛的眼妝, 希望出來不會很誇張吧!
 
因不敢下太重手, 所以拍出來的眼影色不是很深, 但肉眼看已比我平時眼妝深很多呢, 但按照步驟繪畫, 很容易便能掌握及使用顏色配搭, 大膽前衛的效果自己也能接受呀~哈!
 
單化眼妝又怎可少了唇妝吧! 同場加映介紹 ck one lipgloss 唇彩 ($140/10ML) !  全新配方不僅有效提升唇彩的持久度, 更緊貼櫻唇, 現出水潤亮澤!
全新唇彩系列共有12 種適合配襯任何妝容的色調, 當中更增添了 4 種全新春夏唇色! 
 
而我手上的 6支唇彩顏色, 分別是(下圖左至右看): #100 showoff #120 Chic #300 proper #510 manic #900 sugar #700 illicit !
 
唇彩顏色與肉眼所看顏色, 近乎一樣, 沒有顏色出入! 更用上全新的海綿刷頭, 讓唇彩效果更見柔順, 只需輕輕一塗, 就能均勻地為唇部上色,  質感輕盈、不黏膩! 

而在6隻顏色中, 我偏愛#700 是我喜愛的色調, 就算直接使用唇部也感滋潤, 同樣顏色顯現, 使用時還帶有陣陣的雲呢拿香味, 增添多一份甜美! 
 
銷售點 (獨家發售): 朗豪坊 Beauty Avenue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