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活動|L'Oreal Paris ❤ 隆重推出。全新虛擬化妝手機應用程式 MAKEUP GENIUS

科技日新月異, 連帶試妝效果也可即時呈現, 早前有幸出席 L'Oreal Paris 所推出的全新虛擬化妝手機應用程式 MAKEUP GENIUS的發佈會, 以「互動鏡子」的概念, 透過手機的鏡頭, 從螢幕上看到自己試用彩妝產品後的效果, 確實令人感新鮮﹑好玩! 
過往要買購化妝產品/試色, 都需試上臉, 看過效果才會決定是否適合自己才會購買!
 
現在這個動作也可以輕鬆省略了, 因 L'Oréal Paris 所推出的 MAKEUP GENIUS 嶄新好玩的手機應用程式, 已經於香港推出了!
 
MAKEUP GENIUS 為全球帶來顛覆性的智能動態試妝體驗, 能模擬試用不同的彩妝產品, 而完美貼合的妝容會隨面部表情變化, 高抄、低抄、三七面都毫無難度! 

這個來自荷里活電影製作室的獨家科技於美妝界前所未見, 讓用家可創作專屬自己的妝容或體驗由專業化妝師設計的彩妝, 令智能動態試妝, 前所未有地如此逼真!
當天大會為隆重其事, 邀請了活動司儀森美, 還特別邀請人氣女星、最愛潮流玩意的周秀娜 (Chrissie) 示範全新化妝 App的用法! 連身邊的森美也跟著一齊玩, 看見上妝後的樣貌, 也感有趣!  

Chrissie 更分享每次想玩新妝都要花時間先試妝, 但以後我不用再花時間試妝, 用這新 App 就可以幫到手! 無論 Smoke eyes、眼線、唇膏, 只需一按便可以輕易變妝, 而且即使做任何動作也不會走位, 方便好用又好玩! 
 
Chrissie 更聯同品牌高層一同主持啟動儀式, 與在場來賓一同見證這個來自荷里活電影製作室的獨家科技美妝 App, 正式在港隆重推出!
 
更邀請了星級化妝師 Jan Chan 即場為 Chrissie 化上剛才試玩 Make-up Genius 的妝效! 真人站在相片中對比, 也難以分辨出兩者的分別!
 
最後大會更送上了以 Make-up Genius 造型的法式蛋糕給 Chrissie 及與品牌高層一同進行切餅儀式!
 
想體驗一下名人妝容/ 想試試產品的顏色, 只需揀選想試的模式, 便即時於手機上呈現用後妝效, 方便快捷! 還可隨時將妝容分享上 Facebook 同instagram 等社交平台, 更為方便呢! 

不要再等了, 快快下載於手機中, 慢慢玩呀, 香港版更獨家有周秀娜妝給用家試玩的!
 
Facebook 專頁: L'Oreal Paris

 



註: 
~ 活動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