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試過。你也會被它所吸引 ❤ iCookie

iCookie 的名字, 其實我去年時已認識, 當初我是被它可愛圖像所吸引而留意它, 只可惜當初要購買它的曲奇製品, 便要到澳門才有售, 後期香港也開設了實體店, 不過設於青衣等地, 對於我這九龍人來說真的有點遠! 
而剛過去的5月1號, 期盼已久的 iCookie 終於在尖沙咀The One 開設專櫃, 早前我便跑去了一趟, 終於可品嚐到它的味道! 
來自台灣的 iCookie 代表著 [屬於自己的曲奇], 鼓勵年青人追求夢想、堅持和積極的態度, 而 Follow your heart 代表品牌精神為隨心隨意, 一步一步地走向自己的目標! 

為製作出獨特個性的曲奇, 它們堅持著一份 [用心] 及 [誠懇] 的態度, 嚴選世界一級的豐厚牛油, 配合創意食譜 及[精湛的烘焙技術, 把香滑、濃郁、甜美的食材與麵糰巧妙地融滙在一起, 製作出一片片讓人微笑的手造牛油曲奇!  
品牌主要分三大系列: 擠花曲奇系列手工切片系列小圓塔系列等手工餅! 
先來介紹 Icebox Cookie 手工切片曲奇系列 (系列各款 $88/264g, 24pcs)!
以一身黃色的包裝小鐵罐盛載, 用上Goobie 小兔的圖案, 十分可愛! 它把香濃牛油, 配優質咖啡/可可, 與麵糰完美結合,  包裹著不同的天然果仁, 巧妙地運用低溫冷卻與繁複的烘焙過程, 再以簡約切片長方塊, 樸實不花巧, 外脆鬆化, 將口感帶入一個多層次景界! 


Mini Sable Cookie 小圓塔曲奇系列 (系列各款$75/176g, 44pcs)! 
同樣用上小巧鐵罐, 以一身粉紅色, 配冮可愛小女孩 Sally 圖案, 內裡是一塊塊精緻的小圓塔曲奇, 晶瑩剔透的糖衣, 擁抱著豐厚的牛油曲奇, 外甜內香, 2種層次同時在口中融化, 而且每款內更備有2種口味, 一次過飽嚐2種風味, 一口一件, 細味淺嘗極巧小點!
這款 Rich Butter Cookie 擠花曲奇系列(各款 $85/224G)! 

外表平實, 不花巧的擠花曲奇, 蘊含著濃郁奶香及優質豐厚牛油, 以獨特的烘焙技術, 融合專人的擠花過程, 以香﹑濃﹑鬆化為產品特質! 
 
擠花系列備有4款口味 (牛油﹑伯爵茶﹑朱古力﹑紅茶), 將本來傳統厚厚的擠化技術, 經過品牌改良下, 變成鬆化馥香, 豐而不膩, 入口溶化! 
每個系列的曲奇都令人花多眼亂, 最好的方法當然是試食吧! 試過後, 我個人挺喜歡手工切片曲奇系列, 其次是擠花皇家紅茶曲奇, 紅茶的香味令人一試難忘! 
品牌還備有小包系列及小禮盒供顧客選購
讓一些想試但又不想一次買大盒裝的朋友, 買小包裝的, 會更方便品嘗!
 
除了曲奇外, 品牌原來還有法式杏仁烏結糖
及果沖軟糖售賣, 款款的可愛造型, 實在令人無法將眼睛轉移視線~太可愛了...哈! 
今天已是母親節了, 除了請她吃飯, 你想好送什麼禮品給她了, 不如將這好味﹑可愛﹑鬆化的手工曲奇送給母親, 將心意分享給你致愛一同享用呀! 
 
現在更有母親節窩心體驗, 購物滿 $100 會送法式杏仁烏結糖呀! 

我當然忍不住也入手呀, 只可惜本來想買我喜歡的小工切片系列及擠花皇家紅茶曲奇, 全部都已售光了, 不然更可以將最好的口味帶回家中, 與家中共享最好的口味! 

官方網站: iCookie
Facebook 專頁: iCookie HK

 



註: 
~ 活動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