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那款潤唇膏最合你。一齊眾裡尋『它』❤ Mentholatum 曼秀雷敦

不得不佩服曼秀雷敦, 在短短幾個月裡又再有新品推出, 而且不止一款選擇(有醫護級﹑極致保濕及亮彩潤唇膏等) 款款各有特色, 實在令人花多眼亂, 就等我一一為大家介紹吧!
先介紹這款升級版maxilip 豐盈修護唇膏 ($45.9/3.8G) 蘊含天然鎖水因子 - Ceramide, 能將細胞與細之間連接一起, 低敏感配方, 而且不含香料及防腐劑! 
它還採用獨特設計的雙層護唇科技, 發揮外層滋潤及內層豐盈的功效外, 還分別注入抗氧抗老及豐潤緊緻成分於唇膏內層, 為雙唇帶來8小時持續保濕, 更使之飽滿富彈性! 

它備2款配方(高抗氧CoQ10 + 紅石榴 尊魚子精華 + 透明質酸) 而這次我所試的是 "尊魚子+透明質酸" 配方, 質感豐盈潤滑! 塗後唇肌上形成一層保濕層, 不會感太重油膩感, 滋潤感較輕身, 能減少水份向外流失, 並有效保濕乾燥及易敏感雙唇, 令唇紋有所減淡, 潤澤程度屬中上! 
 
如果較喜歡使用保濕感較重的朋友, 這款日本熱賣的Premium Rich Moist 極致保濕潤唇膏 ($61.9/2.4G) 就十分適合你了! 

它嚴選8種天然柔潤豐盈素材(有機橄欖油﹑蜂蜜﹑可可巴油﹑蜂皇漿﹑乳木果油﹑鱷梨油﹑堅果油及辣木籽油), 配合 Multi-Ceramide 高效保濕成份, 能長時間發揮強勁的保濕鎖水力, 還特別添加 SPF23 PA+++ 預防紫外線傷害, 為雙唇帶來前所未有的濃厚滋潤感! 

它備有2款味道(無香料 玫瑰味) 這次我試了玫瑰味, 一打開蓋子, 已聞到陣陣優香的玫瑰香氣, 質感濃郁軟滑及易延展, 塗用後感覺能厚厚地密封唇部表面, 有效阻截水份流失, 能長時間為唇肌鎖水及保濕, 帶柔亮度, 而潤澤程度偏高, 潤而不膩, 我蠻喜歡它! 
 
平常唇部沒什麼問題時, 塗輕量級滋潤的潤唇膏已可舒緩唇肌問題! 但當出現嚴重脫皮﹑口角炎或口唇炎時, 就不得不出動醫護級護唇膏來急救一番! 
 
以上2款醫護級特強護唇膏 ($79/8.5G) 分別備有無香料-敏感性咀唇適用薄荷-乾裂咀唇適用的配方, 對於口角炎及口唇炎患者較為合用!
 
這款無香料配方, 十分適合敏感性咀唇使用, 更蘊含維他命B6 及維他命E 誘導體等多種有效成份的醫護級特強配方, 能有助促進血液循環及唇部肌膚新陳代謝, 加快修復已出現肌膚破裂的咀唇, 針對雙唇嚴重乾裂﹑脫皮﹑破損問題特別有顯著效能, 甚至由唇炎而造成的龜裂狀況, 亦能令雙唇極速回復柔潤光澤!

它採用軟管狀設計, 塗用時容易控制所需份量, 質感輕透, 延展度很好, 用後不會感黏膩膩, 而且乾燥唇肌即時感到有所舒緩, 潤澤程度在多款中再偏高一點! 
 
而另一款薄荷配方, 所用成份同樣與無香枓配方成份相同外, 還額外添加清涼的薄荷成份, 為乾裂不適的脆弱唇部帶來清涼舒緩感覺! 

它採用小盒子的設計, 質感厚實, 但沾上後也容易於唇上推開, 用後反而覺得質感帶輕透, 不黏膩, 同樣用後能即時舒緩乾燥的唇部, 而且還帶微涼及亮澤感, 對於爆裂時的嚴重不適, 用後蠻舒服的, 潤澤度同樣出色! 

兩款醫護級潤唇膏質感各有不同, 功效相若, 潤而不膩, 而且質感不厚身, 兩款在我咀唇極乾又痛時, 確實拯救了我!
 
人總是心多多的, 當遇到產品能潤澤雙唇後, 就更希望又能增添雙唇一點好氣色! 

這款LipIce Sheer Color 變色潤唇膏 - 無香料 ($43.9/2G) 蘊含天然蜂蠟, 乳木果油及可可巴油, 更特別添加摩洛哥堅果油及印度沒葯樹提取物, 極易被吸收, 深入滋潤唇肌, 保濕力提升之餘, 有助填充唇紋, 賦予唇部豐盈效果! 

另外, 當唇膏接觸到唇部肌膚, 便會感應到唇上的熱力及度, 會由透明慢慢滲出甜美的嫩紅色, 由於每個人的唇溫﹑濕度及本身唇色各異, 所透出來的粉紅唇色也屬獨一無二的! 
 
變色潤唇膏備有2款選擇 (透明變粉紅透明變閃爍粉紅) 而我就試了新配方的透明變粉紅, 保濕力比舊有明顯有所提升, 質感柔滑易推! 

而唇色偏淡的我, 塗抺後, 唇色慢慢呈現出淡淡粉紅色, 易吸收, 而且不黏膩, 潤澤程度屬中等! 
 
最後一款是最新呈獻日本人氣熱売的 Lip Baby CRAYON 亮彩潤唇筆 ($77.7/3G)! 它不但具有滋潤度高的特性, 還注入薄荷油及米糠蠟潤唇成份, 同樣擁有 Lipstick 的顯色度及 Lip Cream 的潤唇效果!
 
它備有3款顏色(Diva RedMoody PinkInnocent Pink) 這次我選用了Moondy Pink, 塗抹時不需要以潤唇膏打底, 直接使用即可! 

亮彩潤唇筆質感順滑易塗, 塗後雙唇會感到柔軟潤滑, 顯色度高, 而且還會感到微涼感! 蠟筆型的設計, 容易勾畫出唇形, 連咀角微細位置也可精細地處理! 

在塗抹時重覆 3度塗抹, 唇色也會變出不同深淺的層次效果, 潤澤雙唇外, 還能為雙唇帶來亮澤好氣色, 一物兩效, 夠方便! 
 
看完了上述多款潤唇膏的介紹及分享, 老實說款款各有特色及功效, 確實令人會出現選擇困難症, 而且價格親民, 效果不俗, 你又選那款帶回家中呢?



銷售點: 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Colourmix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