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日本熱売。柔滑超輕彩妝產品 ❤ SUGAO

最近底妝蠻喜歡用它, 除了使用時方便外, 還很喜歡它的質地, 不但軟滑, 而且妝感只得0.01mm 超輕! 

所以早陣子去旅行到較冷的地方, 也是帶它去, 妝容一點都不會因天氣所影響而出現脫妝或難上妝的情況!
我所提及的妝品, 就是來自日本的 SUGAO, 其皇牌產品 CC Cream 一直深受日本美容達人及台灣著名的K老師所愛戴! 

其概念來自日文上的意思「素顏」, 因此所研發的化妝品都以追求如「素顏」般簡單自然的美麗裸妝為宗旨! 
 
品牌這款 Air-fit 超輕透慕絲質地 CC 霜 SPF23/PA+++ ($119/25G) 包裝以軟管狀所設計, 更備有兩款質地 (Smooth清爽不泛油光 / Moist 滋潤配方) ! 

而顏色也備有兩種色號 (01 Light 亮白/ 02 Medium 自然) 供選擇, 不過兩色的分別不太大, 所以我自己選用了02 自然色!
 
CC cream 採用獨創的Air-fit 配方, 只有0.01mm的零感妝容, 超輕透梳乎厘質地, 一推即與肌膚融合! 加上優秀的透氣性, 無阻肌膚呼吸, 不易溶於皮脂, 有助保持長時間不脫妝及清爽不黏膩, 妝容如空氣般輕盈透明, 妝感貼薄啞緻! 

它透過光線散射技術, 產生柔焦效果, 有助修飾毛孔、細紋、痘印等肌膚煩惱, 使肌膚更光滑明亮, 配合具柔焦效果的矽, 能輕輕地緊貼毛孔及微細的凹凸, 使肌膚看起來平滑細緻! 

塗用時也很方便, 只需直接用手塗抹, 便可輕易上妝! 它可作妝前底霜, 令妝容持久不易脫落! 單獨使用時, 可提升剔透明亮感及帶來SPF23 PA+++ 防曬保護! 想打造完整妝容時, 可用作粉底液, 配合其它彩妝一併使用!
 
想底妝更持久, 可配合這款最新推出的 Invisible Loose Powder 超輕透定妝蜜粉 ($119/6G)! 

它以獨特的超輕柔滑塗抹感, 嚴選多種"透亮球狀粉體" 均勻分佈於肌膚表面, 透過光學散射原理, 即時隱形凹凸毛孔, 如雪紡般細緻輕柔地包裹著肌膚, 締造柔滑細緻及明亮肌膚, 增加甜美可愛的透明裸妝感!
 
蜜粉附設有可愛的粉撲, 白色的蜜粉採用獨創 "調節膚色粉末", 適用於定妝或日間補妝, 在紫外線照射下, 會透出紅潤光澤, 瞬間提亮膚色! 

而超微細空氣感粉體, 緊貼透薄無負擔, 配合特有日本皮脂吸附技術, 能吸附多餘油脂, 長時間不易脫妝, 而且產品更不含香料及通過皮膚敏感測試, 用得安心之餘, 妝容整天保持持久清爽!
 
CC Cream 及定妝蜜粉一併試上臉給大家看吧! 

混合性肌的我, 兩款CC Cream 的質感 (Smooth 及 Moist) 塗上臉後感覺差不多, 同樣會感到它柔軟幼滑的梳乎厘質感, 容易延展, 塗抹後立即變得清爽貼薄, 還多了一份柔滑感, 不但效果持久, 還令肌膚帶有光澤透明感! 

Moist 配方會稍為帶少許滋潤, 但不會太油潤那種! 而Smooth 配方在控油方面會較為好些! 但CC Cream 其質地實在太輕及透薄原故, 如單用作粉底液的話, 對於有瑕疵肌膚的朋友, 還是會覺得遮瑕度差些, 需在有瑕疵地方塗一點遮瑕膏幫幫忙! 

塗用 CC Cream 後, 再輕撲上定妝蜜粉, 能吸附肌膚多餘油脂, 用後不會令肌膚感到太厚粉/ 乾燥感外, 更令妝容增添細滑啞緻, 持久度也有所提高!
 
而另一款產品, 同樣質地超輕的 2-in-1 Cheek & Lip 唇彩胭脂兩用慕絲 ($85/6.5G)! 更備有兩款顏色(玫瑰紅 / 粉紅) 可供選擇!

兩用慕絲結合唇彩及脂胭霜於一瓶內, 它質地有如鬆軟梳乎厘般軟滑, 易推開, 一觸肌膚便完美融入, 為臉頰和唇部染上相同的嬌美色澤, 妝容更顯自然柔和! 

它還添加粉色明亮粉末和色調轉換粉末, 塗抹後能為肌膚帶來通透感的輕盈自然好氣色!
 
只要一根手指, 沾上梳乎厘般的慕絲, (胭脂) 可以打圈方式於面頰暈開, 即可打造出自然妝容, 而且不會感黏膩! 而 (唇妝) 可用手指於唇部抹開, 便可滲出嫩紅光澤, 唇肌還會感到平滑感! 

一瓶兩用, 是唇彩, 又是脂胭, 而且方便攜帶, 亦是補妝、外遊的必備妝物! 
 
銷售點: 指定萬寧有售
顧客服務熱線:(852) 26990078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