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0日 星期五

是否雷品。由閣下定奪。ÉLÉVATIONE Art Eye Serum 藝術眼部精華霜

我選擇護膚品的條件, 會從功效﹑質感去看, 價錢越貴, 並不等於功效一定最好! 所以最好的感受, 還是先試過, 感受一下後才購買, 而且一定要用自己雙手去塗抹上, BA 幫你塗, 感受也會有誤差! 

這次想分享這支來自以色列的護膚品牌 ÉLÉVATIONE 所出的其中一件產品 Art Eye Serum 藝術眼部精華霜 ($1780/30ML)!
 
這支眼部精華霜利用了Aqualuxe 專利技術, 能確保皮膚維持於最佳的水分平衡狀態, 其輕盈超溫和的配方, 專為脆弱的眼部肌膚而, 具即時喚醒倦眼的效能! 

它還含有維生素E﹑玫瑰果油﹑月見草油﹑藍莓﹑薰衣草和羅勒等多種天然抗氧化成份, 為肌膚提供深層滋養和彈性! 

它價格不便宜的, 黑色的瓶身也帶有一種神秘貴氣的, 而且單從產品簡介所看, 確實有點吸引而想一試! 
 
它採用按壓式泵裝設計, 而每次使用只需於晚上潔面後(使用修護晚霜前), 用無名指將精華霜輕輕拍打在眼部周圍肌膚上即可!
 
它質地呈透明的凝膠狀, 質感輕透, 輕印推開後, 肌膚即時會感到非常絲滑, 而且肌膚表面也形成一層霧面般, 單從雙眼看, 肌膚上的紋理明顯有所淡化及有撫平效果!

不過在塗抹過程中, 雙手也會感到非常油油滑滑的感覺, 不太好受, 而且這非常絲滑感覺有點像妝前底霜(makeup base) 的質感般, 阻隔著肌膚, 感覺成份總在肌膚表面, 沒法被肌膚所吸收! 

以我過往所用過的眼部精華/ 護膚品的質感來比, 它實在不太對勁! 
 
如不是用面油紙來測試, 也不知這支眼部精華霜原來挺油膩的! 

面油紙一放上塗有眼部精華霜的手背上, 面油紙已即時呈現半透的油狀情況, 再輕輕按壓面油紙, 油份就更加之多, 怪不得塗完後, 變覺得手部肌膚絲滑得不好受, 而且不易被肌膚所吸收!

既然產品所用成份大多是天然, 我也想不通為何質感會如此絲滑及油感, 而且這感覺肌膚是強烈抗拒!
 
試在紋理較多的虎口位比大家看就會清楚明白, 這個位置紋理效多, 塗用後, 眼看即時見紋理有所消退, 帶有光亮感, 肌膚摸上去會感非常絲滑! 

再以面油紙輕印虎口位後, 發覺紋理回復到使用前般, 紋理重現, 好像沒有使用過一樣, 更令人覺得效果只是假像! 
 
而使用前後, 肌膚水份更沒有提升外, 反之肌膚油份是上升不少!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2%
使用後: 水份(1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32%
 
說真的, 我從沒試過有一支產品用後令我很想將它掉入冷宮, 它的質感用後即時感絲滑, 但這種絲滑感有點給人假像感覺, 而且帶油油滑滑, 感覺肌膚多了一層阻隔膜, 不能被肌膚所吸收, 塗抹後更要即時清洗雙手, 不然摸任何東西都會出現滑手情況! 

這支產品用後需再塗抹眼霜使用, 確實配合使用後, 效果比單用及所感受的質感會好一些, 因令眼霜減慢流失水份, 但還是會覺油感, 較平常所用的眼部產品油膩度較高, 我不太喜歡! 

對於我來說, 我會列它入雷品列, 我寧願只用容易被肌膚吸收的眼霜, 也不願塗一層油油滑滑的眼部精華, 可能是我的使用方法有誤, 才發揮不到產品的功效吧, 這分享純粹是我的個人感受, 產品好不好用, 側由閣下定奪!





註: 
~ 產品是雜誌抽獎所得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