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體驗|一機多效。Eximia 全方位極速7日廋 ❤ Tridacna Beauty

農曆新年期間, 差不多每餐所吃的餸菜都挺豐盛的, 加上賀年糕點不少得, 面對著如此多的美食, 實在難以抗拒, 結果一個新年假期, 已經令我增磅不少!
早前我便去了位於尖沙咀 Tridacna Beauty 一趟, 目的是來體驗 Eximia 全方位極速7日瘦療程, 幫我纖減身上多餘脂肪, 尤其是肚腩及大腿! 

這裡位置隔壁便是 Duty Free 地點挺容易找的, 店裡地方不算很大, 但環境挺光亮及寧靜, 而且以簡潔的白色為主要色調, 挺舒服的! 
 
療程前需填寫一些簡單的個人資料, 

填完後, 職員便帶我到美容房間, 更換上浴衣後, 療程師會先幫我量度身體每個部位的尺寸及檢查每個部位的問題及成因! 

經檢查後, 原來我下半身較容易水腫, 而且經常坐著及少運動, 加上愛喝冰冷飲料, 大腿後方積了不少硬脂肪及橙皮紋, 而肚部位置, 下腹及胃腩同樣有不少脂肪積存! 
 
療程師跟我量度及分析後, 覺得我肚部及大腿的問題較身體其它位置嚴重, 所以先針對這兩個部位進行溶解脂肪﹑收緊線條及減淡紋理! 

這部 Eximia HR77 設有4個不同功效機頭及不同纖體塑形模式, 是較全面性的纖體儀器, 其獨家技術, 迎合到各種減肥所需!
 
Eximia HR77 步驟包括 "激活細胞加強吸收"﹑"排毒去水加快新陳代謝" , 從而溶解脂肪收緊線條及減淡紋理, 也具嫩膚緊緻之效, 同時更可針對軟及硬脂肪, 據稱如能連續體驗7天, 五個步驟, 便可 "極速型" 達至瘦身目標!
 
本應療程是需一次體驗 4個不同程序的機頭, 但療程師會因應不同人士而設定所用程序! 

而我腿部問題, 只需利用儀器中的 3個程序的機頭便足夠, 而所省卻的其中一個程序所用時間, 便分攤到我所使用的3個程序上, 確實夠彈性! 
 
療程師先幫我清潔肌膚後, 便配合不同機頭及使用不同的專用療程產品!
 
先利用 Multipolar Laserporation 進行激光溶脂, 以無創的方式塑形和減肥! 它具三個擴散式半導體激光, 所以在推動時, 腿部會感微電感覺, 帶少許刺激震動, 但可接受的, 再配合電流導入燒脂精華, 乳化並分解脂肪細胞!
 
接著便利用 Endoradiomag 為腿部進行排毒運動, 以真空負壓吸力 4 個不同的纖體塑形模式, 推動時會感到負壓吸力般吸啜, 再放鬆肌肉, 促進膠原蛋白增新, 並達致塑形及緊緻效果! 
 
最後用上 Radiolift 是使用多極配合 Radio Frequency 射頻, 促進膠原蛋白細胞組織更生, 使用時有如做RF 般會感熱能, 同時因機頭設有4點, 有如磁叉般, 在推動時能將體內毒素帶走及具通淋巴之效, 達致收緊輪廓的持久功效!
 
而肚腩位置, 只需使用上述的其中2個程序的機頭(Multipolar Laserporation 及 Endoradiomag) 便可以, 而且過程舒適! 

經過差不多一小時的療程便完成, 而完成後, 療程師會再幫我量尺寸! 
 
雙腿的脂肪及水腫問題, 明顯有所改善, 而經常坐著的我, 大腿後方位置凸起的硬脂肪, 經過3個程序的機頭後, 明顯有所撫平, 而且大腿也各減了約1.5-2.5CM! 

至於肚腩位置, 下腹位置瘦身效果最大, 也減去了4.5CM, 我只體驗了一次的效果已有明顯改善, 如按療程所述, 連續體驗 7天, 看來想達至瘦身目標以不是難事! 

地點: 尖沙咀廣東道力寶太陽廣場510室

Facebook: Tridacna Beauty





註: 
~ 療程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