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舒解春困。開心忘憂 ❤ CHECKCHECKCIN

春天濕氣重, 容易感到疲倦又嗜睡, 加上「春困」亦會影響肝的疏泄, 也容易令人感到情緒鬱悶! 

平常我都有喝花茶習慣, 不過最近我就開始試喝 CheckCheckCin 所出的一款草本茶 ~ 開心忘憂茶 ($89/盒)!
 
還沒打開這盒花茶, 都會被它的包裝而多看兩眼, 簡單的紙皮外盒, 再印上好像一個表情公仔, 有別於傳統的茶品包裝, 帶點新鮮感!
 
CHECKCHECKCIN 的粵語意指 "先檢後查" 是由一位香港註冊中醫學梁尹倩 (Cinci) 所創立! 以中醫保健概念提供新式健康飲品, 主張先了解個人的體質, 然後選擇適合自己的飲品!

每盒內設有10小包的茶包, 全部以無菌獨立包裝封好, 衛生之餘, 更能保持花茶的新鮮度及香氣! 
 
拆開茶包後, 各種花茶材料, 全密封在透氣棉袋內, 讓沖泡時花茶不會飄散於杯內, 令飲用時不便! 
 
而這款開心忘憂茶以天然材料併合而成, 材料有: 素馨花﹑合歡花﹑玫瑰花﹑毛尖葉等而成, 有助氣血運行﹑安神定志, 而且能緩和憂鬱及煩躁不安情緒! 
 
沖泡方法跟平常泡茶差不多, 熱水焗2-3分鐘便可飲用, 但記得茶包不要一直泡在熱水中喔, 泡好要拿起茶包! 
 
味道方面, 我個人覺得味道挺好, 而且聞起來陣陣的花香, 令人喝完後身體感覺舒爽, 不再沉甸甸, 最合忙碌的都市人隨時沖泡享用! 

除了上述這款草本茶, 品牌還備有其它功效的草本茶選擇, 等我有時間都去看看選購一下~哈! 
 
另外, 為了將中醫保健融入生活, 同樣名為 "CHECKCHECKCIN" 的手機應用程式, 可讓你先了解自己體質, 知道自己應吃什麼後, 度身篩選餐單, 也可把有趣的體質個人頭像分享到社交平台, 隨時隨地養生保健!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