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

疏通經絡。瘦身排毒。Fit Magic Plus 磁穴瘦身療程 ❤ 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

最近的天氣經常下雨, 身體也感到濕氣重, 加上經常坐著打電腦及熬夜, 身體經常感疲累, 而且也導致下半身出現水腫及肥胖問題, 看來也是時候為身體暢通一下經絡及排毒, 順便瘦身才行! 
 
早前經介紹下, 我便去了位於尖沙咀的 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 體驗一下它們的 Fit Magic Plus 磁穴瘦身療程, 解決身體所需問題! 
 
首次到來的我, 在接受療程前, 需填寫一些簡單個人資料, 讓職員更清楚了解我的需要! 

填寫後, 職員便帶我入美容房, 放下隨身物, 換上浴巾後, 便開始進行療程! 
 
這項療程是採用日本 YAMAN 生物微電流及磁頻原理所研發的 Fit Magic Plus 儀器, 以超低頻電流配合獨特手法, 疏通經經絡及淋巴, 即時排毒袪水腫, 加強燃燒脂肪, 同時促進微循環, 增強新陳代謝, 令體內脂肪不容易積存, 以達至修身纖體的目的! 
 
療程分段選擇(分別有: 腿部﹑手臂﹑肚腩﹑背部等) 每 PART 30分鐘! 

而這天我便進行 5 PART 為全身各位置進行疏通經絡、暢通淋巴﹑排毒袪水腫, 藉此平衡內分泌系統, 來放鬆身體肌肉及消除疲勞! 
 
療程師會戴上以微濕的專用手套, 透過儀器將超低頻電流及獨特手法, 導達入身體穴位, 而疏通經絡, 同時促進血液循環, 令肌肉放鬆! 

每一下的感覺會帶點酸軟及微電流, 如按至阻塞位置, 反應會更大, 會出現一抽一放反應, 但不會感痛楚, 可接受! 
 
隨後便會駁上磁叉, 於所需位置進行通淋巴, 排毒袪水腫, 推按時會感酸痛及帶微電流, 但推至某些部位有淋巴不暢通時, 疼痛感會較強烈, 所以如推按時感疼痛, 這便是身體的警號, 要快處理淋巴阻塞問題!
 
做完療程後, 整個個人都感到放鬆及輕了般, 腫痛及水腫問題也感改善, 不再沉甸甸! 最明顯是硬實的肌肉變柔軟, 而且身體線條也有變得緊實! 

而療程後, 最好喝些水, 將身體內的毒素排出, 所以職員也準備好一杯養生茶, 為我滋補一下! 
 
最後, 如果大家也對我介紹的療程感興趣, 致電預約時, 只要告知職員是 "靚太" 讀者, 便可以優惠價試做 Fit Magic Plus 磁穴瘦身療程 (原價$880/30分鐘) 首次體驗價 $198/30分鐘, 療程優惠 $6888/20次!



地址: 尖沙咀漢口道28號亞太中心3樓11室 
電話查詢: 28180818 

Facebook 專頁: 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




註: 
~ 療程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MainBlogEmailFacebookInstagramWeib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