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1泵2重活膚。透現水潤亮澤。水清新葡萄籽雙重活膚保濕精華 ❤ L'Oreal Paris

我的日常護理, 除了美白, 保濕外, 原來對抗游離基的傷害亦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想擁有水潤飽滿﹑雙頰紅潤亮澤的肌膚, 關鍵是由抗自由基開始! 

L'Oreal Paris 早陣子便推出了全新 Anti-Ox Grape Seed Double Essence 水清新葡萄籽雙重活膚保濕精華! 

它是市場上首支雙管護膚精華 Double Essence, 獨特的雙管設計, 一泵便能同時體驗兩種精華, 在塗抹時令精華混合, 為肌膚提供 2倍的抗氧化效果!
 
這支水清新葡萄籽雙重活膚保濕精華($149/50ML) 蘊含天然的法國葡萄籽及紅果複合物, 有效提升肌膚的抗禦力, 延緩衰老氧化! 

使用時白管中蘊含來自法國葡萄精華乳液, 即時與紅管中的天然紅果複合物啫喱精華混合, 能淨化及修護肌膚於日常生活中所受到的刺激和傷害, 改善泛黃黯啞, 提升亮澤度及透明感!
 
樽身採用獨特的雙管設計, 有助保持精華中的天然成份新鮮, 不同的抗氧精華於按壓的一刻即時混合, 讓抗氧效能達至最活躍的狀態, 體驗強效的抗氧修護!
 
白管 - 清潤乳液: 萃取自法國著名朗格多產區的 葡萄精華, 具有活膚功效, 有助增強肌膚抗禦力, 使肌膚保持水潤彈滑! 

紅管 - 啫喱精華: 從蘊含豐富天然抗氧化物 ~ 紅石榴及紅莓提煉而成的紅果複合物, 具高效活膚防禦功效, 有效阻隔外來污染及刺激, 使肌膚保持健康紅潤透亮!
 
兩款不同質感的精華混合後推抹, 質感柔潤易推, 而且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不油不膩, 同時令肌膚感用後倍添水潤! 

每次使用, 只需按壓精華瓶泵一次, 將清潤乳液和啫喱精華放於手掌中均匀混合然後輕柔地抺開 至全面 (可每天早晚使用)!
 
不油不膩的質感, 令肌膚用後明顯變得水潤飽滿, 還帶有光澤感, 連粗糙位置的肌膚, 也能瞬間吸收, 效果不錯!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2%
使用後: 水份(3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0%
 
銷售點: 
L'Oréal Paris專門店、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主要超市及藥房發售



Facebook專頁: L'Oreal Paris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