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

集天然。高效於一身。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系列 ❤ CAUDALIE

現在的天氣, 時冷時熱, 一不小心便容易令肌膚狀況變得不穩及脆弱! 所以現時我的日常護膚程序上, 都會配合精華油使用, 為肌膚慢慢過度這乍暖還寒的天氣!
 
一向對法國護膚品牌 CAUDALIE 產品有一定信心, 而所出的 Premier Cru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系列品是以最高濃度的獨家專利成分 (穩定性葡萄藤白黎蘆醇﹑葡萄藤萃取液﹑葡萄籽多酚) 產生協同效應, 發揮最佳護膚功效, 打造細嫩肌!

還配以十種 (紅酒酵母﹑番瀉葉﹑白茅根﹑葡萄﹑芝麻精油﹑杏桃油﹑四胜肽﹑Adenospheres﹑神經醯胺2型及雙肽﹑高低分子量玻尿酸混合物) 高效成分, 全面解決肌膚老化問題! 

能短時間內可令肌膚再生、增加肌膚密度, 同時撫平皺紋, 展現亮麗氣色, 令肌膚重拾柔軟、緊緻及光澤感, 散發年輕光采! 
 
這次我試用該系列的其中兩款產品, 分別是:

~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全效精華油 Premier Cru The Elixir ($650/29ML)
~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眼霜 Premier Cru The Eye Cream ($580/15ML)
 
這兩件產品打開包裝盒後, 會發現盒內印有產品介紹及使用方法, 我挺欣賞這環保做法, 要給個讚!
 
這支 Premier Cru The Eye Cream 除了糅合三大品牌獨家專利成分, 配方更加入咖啡因及胜肽, 重點修護眼部肌膚, 有效消減浮腫及淡化黑眼圈, 能深層滋潤眼周肌膚!
 
它質地呈乳白色乳霜狀, 質感軟滑, 易推, 滋潤度挺高, 但不油膩, 能迅速被肌膚所吸收!

每天早晚使用, 每次用量不多, 我只用約半顆黃豆份量已足夠塗抹眼周肌膚, 用後令眼周肌膚變得亮澤, 有效改善眼周乾紋及變得緊緻, 減輕眼部浮腫, 眼霜還可用於唇部四周幼嫩肌膚! 
 
而這支 Premier Cru The Elixir 含 99.5% 天然成99.5%天然成分, 結合五種具卓越抗衰老效能的天然植物油, 創製出半油半精華的塑齡活肌良方, 而且產品經皮膚科專家認可! 
 
它質地呈清澈的油狀, 半油半精華的質感十分輕透水凝, 極具親膚性, 滋潤度挺高, 所以用量不需太多, 延展性很好, 容易滲透入肌膚, 潤而不膩, 帶有淡淡的香氣, 令塗抹時更感舒服! 
 
每次使用, 只需於早晚取 4-6滴於手心, 搓揉後均勻塗抹已清潔的面上及頸部, 如配合一些按摩手法使用, 效果更好, 而且用後令肌膚變得柔軟亮澤! 

如肌膚感乾燥時, 隨後可再塗上面霜, 加強肌膚滋潤度外, 更能鎖住肌膚水份! 

有時候我也會在面霜中滴入數滴精華油混合使用, 也能令面霜滋潤度有所提升, 對於想中度滋潤時, 這方法不錯的!
 
官方網站: CAUDALIE
Facebook專頁: CAUDALIE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