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家用電燙造型修護小撇步 ❤ RENE FURTERER

日常的頭髮護理, 除了使用洗護產品外, 有時候也會因應出席的場合需要, 而為秀髮營造不同的髮型而使用一些電髮夾﹑捲髮器等工具! 

但這些造型工具, 需重複拉扯髮絲的動作及產生熱力, 容易令髮幹帶來傷害, 所以在營造髮型時, 一定要配合一些專用的護髮產品, 為秀髮作出全面性保護!
 
來自法國植物精油護髮專家 RENE FURTERER 最近推出三款針對不同功效的護髮噴霧, 專為經常電燙造型的女生提供長時間修護, 同時使用能修補髮絲日常流失的水分, 為頭髮補充足夠營養, 全面保護髮絲對抗潮濕及太陽強烈紫外光造成的傷害, 使秀髮無懼高溫燙夾, 也能保持光澤順滑! 


三款產品分別是
~ LUMICIA Illuminating Shine Rinse 亮澤輕柔沖洗噴霧 ($280/150ML)
~ LISSEA Thermal Protecting Smoothing Spray 絲滑順直護髮噴霧 ($350/150ML) 
~ OKARA Radiance Enhancing Spray 免沖水鎖色護髮噴霧 ($240/150ML)
 
Step 1 - 抗暗啞 

洗髮後, 先用上這支 LUMICIA 亮澤輕柔沖洗噴霧, 均勻地噴於微濕的頭髮上, 然後再以清水沖洗! 

它蘊含11 種天然植物精華﹑針葉櫻桃醋﹑維他命B5及抗靜電順髮因子等成份, 為髮絲提供滋養和水分, 解除結髮, 更巧妙利用天然酸性, 令毛鱗片即時緊合, 使秀髮柔順易梳, 並中和水中重金屬, 讓髮絲輕盈貼服, 而且可於染髮後使用, 有助鎖緊漂染後的顏色及增強修護!

洗髮時就算沒有使用護髮素, 單獨噴上這支噴霧後, 髮絲會帶有輕度柔滑及清爽感, 也容易梳理, 不會打結, 更可每天使用! 
 
Step 2 - 抗熱

到吹髮或使用造型工具時, 可先噴上這支 LISSEA 絲滑順直護髮噴霧! 它蘊含天然酸漿萃取物﹑植物抗熱防護複合物, 能有效抵抗220°C 高溫及抗潮濕, 瞬間撫平毛燥, 令秀髮絲滑柔順! 

每次使用電燙直髮器前, 直接均勻地噴於頭髮上使用, 毋須沖洗, 質感清爽, 不黏膩, 用後不但有效撫平毛燥髮絲, 噴後髮絲還帶有淡淡的香氣, 令秀髮重拾柔軟光澤及散發著一股幽香! 
 
Step 3 - 抗UV 

每次出門前我都會噴上這支 OKARA 免沖水鎖色護髮噴霧來保護秀髮, 在使用前需先將它搖勻, 然後直接噴於微濕或乾髮上, 隨後即可梳理髮型, 毋須沖洗! 

它蘊含金縷梅精華﹑天然大豆蛋白精華﹑維他命B5﹑維他命E 及紫外線過濾劑等成份, 有效預防紫外線傷害, 同時具鎖緊漂染髮色功能! 

質感溫和的 pH5.5 酸鹼值, 令用後髮絲變得柔軟亮澤, 而且容易梳理, 更具防止色彩褪減, 修護及滋潤因染色受損髮幹! 跟著上述的三點小撇步, 秀髮自然會變得更健康亮澤呀! 
 
銷售點: 指定專業髮廊﹑SASA﹑1st AVE Hair Treatment Centre 





Facebook 專頁: RENE FURTERER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