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活動|BORGHESE ❤ 全新盈采亮顏油。首度登場

BORGHESE 最深入民心的美膚泥漿面膜, 應該無人不識了! 

不過這次品牌除了帶來全新推出的 Fango Active Radiance Facial Oil 讓大家認識外, 品牌的全新美妍專門店也進駐了九龍灣德福廣場! 
 
所以早前我便去了 Borghese 全新美妍專門店看看, 這店與其它分店形象不同, 以新 Logo﹑更邀請了意大利羅馬超級名模 Mariacarla Boscono 擔任品牌代言人, 以嶄新形象向大家見面! 

店裡充份展現歐洲皇室氣派, 而店內還特設舒逸的美妍護理室, 在鬧市中又多一個美肌扮靚好地方! 
新店開幕活動當天, 還設有一座扭蛋器, 到場人士可扭取金蛋呀, 裡面藏有品牌不同的護膚試用裝的!
另外, 全新推出的盈采亮顏油 Fango Active Radiance Facial Oil ($480/30ML) 嚴選 7 種植物護膚油 (甜杏仁油﹑牛油果油﹑夏威夷堅果籽油﹑葡萄籽油﹑葵花籽油﹑芝麻籽油及月見草油) 成分, 瞬間改善肌膚的質感及外貌, 並強化肌膚天然屏障, 預防寒冬冷風讓肌膚變得乾燥, 同時減少紅痕!  

它更照顧肌膚兩大需要:(1)滋養水潤  (2)抗炎抗氧化, 舒緩看得見或看不見的過早衰老跡象, 不僅有助於重拾肌膚滋養, 更有助於阻止皮膚老化時產生的 pH變化! 

除此之外, 它特別加入獨有專利配方"活水" 成份®, 當中源自意大利塔斯肯尼的䶨性泥土,  含 9 種天然礦物, 鎖水功能尤其出色, 同時供給肌膚能量, 增加結構組織彈性! 
它採用滴管狀設計, 油狀的質感輕柔, 而且容易吸收, 用後均沒有油膩感, 適合一年四季使用! 
當天BA 還利用這支全新盈采亮顏油為我雙手進行按摩修護, 用後雙手肌膚回復柔軟潤澤! 

它不但可單獨塗上, 也可與日常護膚程序(如精華水﹑面霜或粉底等) 混合使用, 一瓶多用, 時刻保持肌膚水油平衡!
還有, 如果你也是貝佳斯「美膚泥漿面膜」的粉絲, 不妨在敷面膜前, 用這支亮顏油為肌膚打底, 更可讓亮顏油的營養源源迫進肌膚底部, 功效加乘的! 
看來我也要開始使用這支亮顏油, 加強肌膚的水油平衡, 為迎接冬天的來臨作好準備!


官方網站: BORGHESE 
Facebook 專頁: BORGHESE





註: 
~ 活動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