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激活細胞活力。海洋之心精華露 ❤ ee 瑞士美肌專門店

雖然現時天氣仍不算很冷, 但早晚的溫差明顯變得很大, 肌膚的乾燥感明顯有所加強, 所以早陣子我的保養品也開始加強保濕這一環, 讓肌膚作好準備, 迎接乾燥寒冷的冬天! 
 
這段時間, 肌膚比之前乾燥感更強烈, 所以在我的日常護理中改用了這支 ee 海洋之心精華露 Ocean Placenta Serum ($638/30ml) 想為肌膚加強保濕鎖水力! 

產品由瑞士製造, 蘊含豐富海藻胎盤精華, 有助肌膚激活細胞活力, 促進膠原蛋白合成, 並抑制自由基及色素, 使肌膚提亮透淨! 

另外, 產品更含有 Derma Genie 來調控14組基因密碼, 讓肌膚14天內綻放青春光彩! 
 
這支精華採用按壓式泵裝設計, 方便拿取所需份量! 
 
它質地呈半透的乳白色凝露狀, 質感帶少許濃稠感, 但挺展性不錯, 用後肌膚即時感注入水份般水潤! 
 
肌膚塗抹後一刻, 肌膚雖然還帶少許濕潤感, 但待一會後, 便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而且變得水潤亮澤, 柔滑, 而且清爽不黏膩! 
 
用後肌膚沒有任何不適, 更能即時舒緩肌膚因乾燥而產生的不適, 快速注入水份, 而且鎖水效果不俗! 

使用前: 水份(2格) 油份(2格) 肌膚水份值 34%
使用後: 水份(4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4%
 
官方網站: ee 瑞士美肌專門店 
Facebook 專頁: ee 瑞士美肌專門店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