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體驗有機蜂蜜的舒緩潤澤。Bee Lovely 深層滋潤護膚系列 ❤ Neal's Yard Remedies

雖然已踏入冬季, 但香港的天氣還是會時冷時熱, 每當空氣濕度一下跌, 較少塗抹潤膚產品的身體, 會突然出現一些粒粒, 變得乾燥﹑繃緊﹑痕癢等! 

所以每當轉季時, 我更要留意所用的身體護理產品是否天然﹑滋潤, 免得用後會令肌膚出現敏感!
 
來自英國首間獲有機認證的健康及美容護理品牌 Neal's Yard Remedies 致力令人走向更天然的健康生活, 由內至外散發美麗! 

它在每款產品的設計中, 揉合有機護理配方及純淨香薰精油, 達至草本及自然療瘉功效, 絕不添加任何對你及地球有害的原料! 

並透過支持符合環境永續性、有機農法及公平交易計劃, 守護自然健康的未來, 善待地球環境! 
擁有超強滋潤功效的 Bee Lovely 系列, 成份包括具有舒緩作用的有機蜂蜜及豐富陽光能量的柑橘和甜橙精油, 能同時 深層潤澤及喚醒肌膚, 適合一家大小使用! 

系列產品包括沐浴露、潤膚乳、洗手液、護手霜及護唇霜均獲美容編輯一致讚 賞、能軟化角質及亮澤修護肌膚! 
 
而今個冬天, 品牌除了將 Bee Lovely 深層滋潤護膚系列以全新包裝呈現外, 更加入新成員 - 香橙甜蜜萬用霜 ($320/50G) 適用於面部及身體乾燥的位置, 尤其是手肘和腳踝!
當天品牌還邀請了來自台灣的品牌專業國際培訓導師 Gloria Yuan, 為大家介紹 Neal's Yard Remedies Bee Lovely 系列的產品! 
更請來品牌香港店的香薰導師即場教大家利用天然的材料, 製作一款蜂蜜抗氧面膜
 
面膜製作過程很簡單, 只需將所需材料按份量混合後攪拌後即成! 

由於所用材料天然, 也不怕吃進肚裡, 加上含蜜糖, 其香氣令面膜聞起來十分香甜及具滋潤, 敷後肌膚潤澤柔軟! 

另外, 因世界各地的蜜蜂數量正受多項環境因素影響而大幅下降, 而殺蟲劑的廣泛使用不單對蜜蜂的生存造成嚴重威脅, 更對 環境、養殖業及經濟造成巨大的影響! 

而 Bee Lovely 系列產品中的蜂蜜和 蜂蠟都是來自有機小農戶, 透過公平交易採購計劃, 小農戶能賺取合理的收入, 並以環保的方式持續發展養蜂, 避免小 蜜蜂受到人工農藥及殺蟲劑的致命威脅! 
 
在購買 Bee Lovely 系列產品的收益會撥捐 3% 給蜜蜂保育組織, 所以一瓶已經可以幫助到 500 隻小蜜蜂呀, 我們更加要為環境及蜜蜂保育出分力量!




銷售點: Neal's Yard Remedies 
(中環荷李活道65號 / 九龍灣德福廣場2期319舖 / 銅鑼灣希慎廣場8號誠品書店802號舖 / 太古城中心地下 074店誠品 G001舖)

Facebook: Neal's Yard Remedies Hong Kong 




註: 
~ 活動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