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

輕柔滋潤。喚活感官。5 SENS 五重植萃全效滋養系列 ❤ Rene Furterer

來自法國植物精油護髮品牌 Rene Furterer 所出的洗髮護髮產品都深得不少用家喜愛, 用過便知它有多好! 

最近品牌推出 5 SENS五重植萃全效滋養系列產品, 以冷壓萃取當中的全天然植物成分, 揉合5種珍貴植物精華油, 蘊含豐富脂肪酸及維他命, 為秀髮及肌膚提供滋養、修護功效, 更能喚醒沉睡的感官!
5 SENS 五重植萃全效滋養系列以金色作主色調, 能特顯奇奢華極緻質感, 配合系列迷人的香氣, 更能顯出優雅品味, 設計高貴典雅! 而樽身上的精緻圖案設計靈感啟發至天然植物, 特顯其獨特個性品味! 

系列產品分別有: 
~ 5 SENS Enhancing Shampoo 五重植萃滋養洗髮水 ($270/200ML)
~ 5 SENS Enhancing Detangling Conditioner 五重植萃滋養護髮素 ($300/150ML)
~ 5 SENS Enhancing Dry Oil 五重植萃全效滋養修護油 ($450/100ML)
 
這支 5 SENS五重植萃全效滋養修護油更是品牌首次推出(適用於頭髮及身體) 的全新產品, 可全方位修護秀髮及肌膚! 

它蘊含埃及紅花油、牛油果油、蓖麻油、甜杏仁油、荷荷巴油 、維他命E、 柔順滋潤因子等多種主要成分, 能徹底滋潤修護髮絲, 令秀髮瞬間回復柔軟、順滑、亮澤! 

其無矽配方, 具高效滲透, 兼具滋養秀髮及肌膚功效, 持久優雅氣味, 有效放鬆緊張情緒! 
 
樽身呈方形, 採用按壓式噴霧設計, 油狀的質感輕透, 不油膩, 而且容易被吸收! 

每按一下所噴灑的精華油十分均勻, 而且陣陣的優雅香氣令人討好!
 
使用時, 只需直接噴於頭髮及身體, 再均勻塗抹, 無需沖洗! 

它還可作香水使用, 當中的香氣以多種植物調配而成, 淡淡香氣令人增添愉悅感, 不但喚醒沉睡感官, 更令人無法抗拒, 心情放鬆!
 
它更可作特別護理, 只需於洗髮前塗適量滋養油, 用熱毛巾包裹, 當作髮膜使用! 

至於用身體時, 可於沐浴後塗搽身體, 特別適用於日曬後作滋潤修護! 

用於面部時, 可直接塗於潔淨面部作深層修護, 隨後再使用合適面霜/粉底即可! 

確實是一瓶多用, 而且同時達至滋潤、修復、修護功效的修護油!
 
除了上述的 5 SENS五重植萃全效滋養修護油外, 系列還有 5 SENS五重植萃滋養洗髮水5 SENS五重植萃滋養護髮素, 兩款產品均採用軟管設計!
 
這支五重植萃滋養洗髮水蘊含埃及紅花油、牛油果油、蓖麻油、甜杏仁油、荷荷巴油、維他命E、甘油等多種主要成分, 能滋潤修護髮絲, 令秀髮回復柔軟順滑, 而且無矽配方徹底潔淨, 能提升秀髮豐盈亮澤感!

它質地呈半透明的茶色液狀, 使用時需塗於已濕透的頭髮上, 按摩 2-3 分鐘, 然後用清水沖洗! 

沾水後, 容易搓揉出豐盈泡沬, 而在洗髮過程時沒有令髮絲出現打結情況, 用後髮絲及頭皮會感清爽潔淨!
 
五重植萃滋養護髮素蘊含埃及紅花油、牛油果油、蓖麻油、甜杏仁油、荷荷巴油、維他命E、柔順保濕因子、甘油等多種成分, 不但能滋潤修護髮絲, 回復秀髮柔軟順滑, 無矽輕盈配方, 能解除髮結, 同時保持豐盈感!

它質地呈淡黃色乳霜狀, 質感柔滑, 易推! 使用時, 只需塗於已濕透的頭髮上, 按摩1-2 分鐘, 然後用清水沖洗! 沖洗後, 頭髮不會感假滑情況, 滋潤度偏向清爽那種, 只帶輕微滋潤感! 
 
一系列產品配合使用後, 本來乾燥的髮絲變得柔軟, 順滑, 也不會令髮絲感到太滋潤而出現負擔! 

不過現時炎熱的天氣, 家中已開始開冷氣了, 對於五重植萃全效滋養油, 我個人偏愛會噴於洗髮後半濕髮上使用, 感覺滋潤中帶清爽感, 也愛用於肌膚上, 不油不膩的質感, 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令肌膚時刻保持潤滑! 

而且不論是肌膚使用, 或是洗髮時, 還是吹乾髮後, 肌膚/ 頭髮都散發出陣陣的香氣, 真的有如噴灑了香水般, 十分討好, 連睡覺也睡得香甜!
 
產品銷售點: 
Rene Furterer 官方網站﹑指定專業髮廊﹑1st AVE Hair Treatment Centre



官方網站: Rene Furterer
Facebook: Rene Furterer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