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日本熱賣。首創薰衣草紫。美肌亮膚防曬隔離霜及噴霧 ❤ SUNPLAY SKIN AQUA

防曬霜.....它應該是我一年四季每天不可缺少的必需品!

但面對炎熱的夏天, 我都會偏愛選用一些較清爽及輕透質感的防曬霜, 若果防曬霜具備有美顏亮肌效能, 相信更深得不少女士們的歡心!
最近, 曼秀雷敦 Mentholatum 便推出2款全新防曬產品, 分別是:

~ SUNPLAY SKIN AQUA TONE UP UV ESSENCE 美肌亮膚防曬隔離霜 SPF50+ PA++++ ($109.9/80G)
~ SUNPLAY SKIN AQUA TONE UP UV SPRAY 美肌亮膚防曬噴霧 SPF50+ PA++++ ($133.9/70G)
兩款產品均由日本製造, 不但達到日本最高防曬基準 PA++++ 及SPF50+ 有效抵禦UVA 及UVB, 更是集水感與水潤於一身! 

特別採用 "色光調控" 技術, 透過由薰衣草紫色調中的透明感藍及血色感粉紅, 交織出自然紅潤的白晢素肌, 並配合微細珠光閃粉, 來打造立體感!

產品結合透明質酸﹑維他命C誘導體, 以及由百香果精華﹑西梅素分解物及刺梨精華組成的 Pure Nuance Complex 為肌膚注入水分, 從內而外打造水潤透亮美肌!
產品帶有香皂的清新氣味, 而且只需使用潔膚液產品清洗便可以, 不用以卸妝產品才能卸除, 夠方便!
這款美肌亮膚防曬隔離霜, 採用軟管狀設計, 質感呈淡紫色的乳液狀, 質感清爽, 水潤易吸收, 不黏膩, 而且延展性很好!

推按時不會令肌膚產生皮屑及令肌膚出現泛白情況, 而是帶有調膚效果, 令肌看起來自然亮澤, 就算單獨使用, 也能令素肌顯出透白美肌色!
另一款是具同樣功效的美肌亮膚防曬噴霧, 適用於面部及身體肌膚, 連背部位置, 倒轉噴上也沒難度!
 
使用前需先搖勻後才噴上, 噴出來的噴霧細緻均勻, 對於手腳及外露位置, 使用噴霧裝會較方便!  

雖然產品也可用於面部, 但需先噴上手心後再輕印上面, 所以這支我多用於手腳等外露肌膚, 感覺較方便外, 也身體肌膚展現出白晳亮光澤效果!  
銷售點: 全線萬寧有售  

Facebook: 曼秀雷敦 Mentholatum Hong Kong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