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5日 星期日

延續創意聯乘傳統 ❤ Kiehl's x Andrew Bannecker 攜手呈獻節日限量版系列

再過多一個星期便踏入12月, 也即是聖誕節很快就到, 正是分享愛與歡樂的最佳時機!

Kiehl's 早以為大家準備了 2018 節日限量版系列, 可向摯愛親朋送上驚喜! 品牌一直以來, 曾與不少全球著名的先鋒藝術家合作(如 Jeff Koons、KAWS、Kenny Scharf、Peter Max、Jeremyville、Kate Moross 等) 甚至是經典卡通人物米奇老鼠也有! 
 
今年 Kiehl's 將延續藝術聯乘傳統, 夥同插畫家 Andrew Bannecker 呈獻 6 款限量產品, 更打造一系列 Kiehl's 節日限量版系列的包裝設計!
 
系列結合了前衛的禮盒包裝、大膽圖案、電光色彩, 加上意想不到的金色設計, 誕生出 Kiehl's 繽紛有趣的節日限量版系列產品, 而且禮品陣容豐富, 包羅載譽歸來的皇牌產品!
 
6 款限量產品, 分別有: 

皇牌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 (HK$295/50ml) 配方提供24小時強效保濕, 持續補充肌膚水分, 並能抽取及吸收空氣中的水分, 幫助減少肌膚水分流失!
 
其質感輕盈柔滑的保濕面霜,  為肌膚不但提供舒適感受, 更為肌膚源源補充水份及均衡狀態! 
 
而這款節日限量版經典潤膚乳 Crème de Corps (HK$285/250ml ; HK$475/500ml) 深受顧客喜愛的身體護理產品, 其超級滋潤配方蘊含 β-胡蘿蔔素(Beta-Carotene)、優質橄欖油 (‭‬‬Squalane) 和滋養油分,  令肌膚柔軟嫩滑, 充份滋潤, 是乾性及極乾性肌膚的理想產品‬‬‬‬‬‬‬‬‬‬‬! 
 
還有這款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Calendula Herbal-Extract Toner (HK$300/250ml) 一直深受顧客擁戴近 50年的皇牌爽膚水, 成分萃取自金盞花和金盞花瓣, 不含酒精, 輕輕一抺, 立即讓肌膚感覺柔順、清新, 充滿活力, 適合中性至乾性, 或中性至油性肌膚類型使用! 
 
還有經典潤膚乳霜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潤色護唇膏等! 而且還有多款皇牌限量精選套裝供顧客選購 (可按我了解)! 

最後, 顧客凡購買產品或節日禮品套裝滿 HK$1,200, 即可獲贈 Andrew Bannecker 限量版化妝袋乙個! 購買滿 HK$1,500, 更可獲贈 Andrew Bannecker 限量版化妝袋乙個及精裝版試用裝 4件! 

而顧客購買產品或節日禮品套裝滿 HK$1,800, 可獲贈 Andrew Bannecker 限量版環保袋乙個及精裝版試用裝 4件, 詳情可(按我) 了解更多! 

Kiehl’s x Andrew Bannecker 節日限量版系列也備有個人化自訂禮品套裝選擇, 讓顧客可自行組合 Kiehl’s 的產品! 此外, 全球 Kiehl’s 專門店和專櫃均為顧客提供節日限量版 Kiehl’s x Andrew Bannecker 禮盒及包裝服務, 盡顯貼心!




官方網站: Kiehl's HK
Facebook: Kiehl's Hong Kong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