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5日 星期日

活動|L'oreal Professionnel ❤ MajiFashion 霓虹髮色派對

每次剪頭髮, 我都想將頭髮的顏色一併轉換, 除了因為愛美, 也想有一個新面貌視人!

貴為世界第一專業美髮品牌 L'Oréal Professionnel 抱著不斷創新的宗旨, 最近打造出旗下全新染髮品牌 MAJIFASHION
為隆重其視, 品牌早前於中環舉辦了 MAJIFASHION 霓虹髮色派對, 讓一眾傳媒﹑美容達人及髮型師可率先體驗全新 MAJIFASHION 系列染髮產品! 
 
MajiFashion 以霓虹燈及 Y 世代的型格粉紅為主題, 打造全新包裝, 開創輕透霧光髮色時代, 塑造完美自然光澤透亮效果!
 
會場採用型格風格概念, 在設計上用了大量型格霓虹燈佈景, 為照片加入幻變色彩的元素, 讓每位打卡拍照的朋友們,  瞬間成為派對主角!
 
另外, 品牌亦設立了 MAJIFASHION ACADEMY 專區, 由專業髮型師為在場朋友分析最適合他們的髮色, 度身調配專屬髮色並寫上專屬您的「SECRET RECIPE 髮色配方卡」

同時亦會展示 L'Oréal Professionnel 以及 MAJIFASHION 介紹影片, 講解最新產品特點以及設計方向和理念, 加深了解 MAJIFASHION 品牌動向!
 
L'Oréal Professionnel 專業團隊更創造出 11 款適合不同埸合及風格的 SECRET RECIPE 獨特潮流髮色配方! 
 
還邀請了 MAJIFASHION 髮型模特兒為來賓展示以獨特配方研製出的潮流髮色!

~ 斯文低調適合辦公室 OFFICE LADY 的 楓糖霧啡焦糖淺棕 
~ 散發迷人秀氣 ELEGANCE 的 棒子咖啡黑茶拿鐵 
~ 吸引目光令人心動 DATING ANGEL 的 竹炭咖啡香芋可可 
~ 瞬間成為派對主角 PARTY QUEEN 的 灰紫羅蘭薰衣草灰青木藍灰 
~ 帶來改變突破霧感 MAKE A DIFFERENCE 的 銀礦灰綠玫瑰岩鹽

MAJI FASHION 系列染髮膏, 不但可輕易打造專屬的個人混搭髮色, 而且染出來的顏色還帶有霧感﹑透光感及空氣感 , 真的可一次滿足你三個願望! 看來, 我的頭髮都要為轉季而轉個新髮色了!

再說多一點關於 MAJIFASHION 的資料給大家知, 它是源於屹立超過 40 年的皇牌MAJIREL 染髮系列, 髮色專為亞洲人而設, 以多年專業美髮科技為基礎, 研製出髮色亮澤持久, 自然輕透及極緻修護的染髮產品!




Facebook專頁: L'Oréal Professionnel 




註: 
~ 活動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