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9日 星期日

只需扭一扭, 輕易塗出面膜泥 ❤ OLAY 天然礦物泥面膜棒

天氣天天都那麼熱, 還要帶口罩, 我多勤力清潔皮膚, 膚質總覺得還是差一點, 不想帶口罩而現口罩肌, 唯有清潔肌膚同時, 也定期敷清潔面膜, 排走油脂﹑暗粒!

早陣子給我留意到 OLAY 推出了一系列有三款的天然礦物泥面膜棒, 而且設計成唇膏型, 使用時只需將面膜扭一扭, 單手都可塗抹面膜在臉上, 用起來挺方便, 又不會沾污雙手, 而且產品由美國進口, 心心思決定買來試試!
 

全新推出的 OLAY 礦物泥面膜棒蘊含高嶺土, 且結合天然植物精萃以及甘油的特性, 吸出肌膚深層污垢過程中, 同時保濕滋養肌膚, 用後不會感到繃緊及乾燥! 

天然礦物泥面膜棒分別有三款: 

~ 黑炭礦物泥面膜棒 - 深入毛孔達到潔淨功效, 有效吸走毛孔多餘油脂及污垢, 為毛孔排毒, 撫平粗糙肌膚!

~ 白炭礦物泥面膜棒 - 為皮膚溫和去角質, 有助提亮膚色, 為肌膚帶來健康光澤, 重現細緻亮滑肌!

~ 茶樹礦物泥面膜棒 - 深層潔淨毛孔, 吸走多餘油脂, 減少暗瘡﹑油脂粒和黑頭形成, 令肌膚達到水油平衡!


在三款礦物泥面膜棒中, 我選擇了黑炭礦物泥面膜棒白炭礦物泥面膜棒來試!

每次敷用只需10分鐘, 便可改善深層潔淨﹑淨化毛孔﹑保濕﹑提亮及控油等 5大肌膚煩惱 ! 
 
拆開外盒後, 每款礦物泥面膜棒的頂部, 其實是蓋有一個透明蓋的! 

在第一次使用前, 需要先將它拿走(往後不用蓋回去的), 然後便可開始使用! 
 
塗完後, 只需將面膜扭回去, 即可! 

不過在拿走面膜棒頂部膠蓋時, 記得力度要輕點, 不然面膜棒會被推歪! 
 
在手背上塗抹一下, 兩款礦物泥棒都挺順滑的, 而黑炭只畫了一下, 已經很顯色! 

而白泥塗一下後, 感覺較透, 需要在同一位置多塗幾下, 面膜才能覆蓋皮膚上! 
 
兩款面膜除了可分別敷用, 也可在面部不同位置敷上不同功效的礦物泥面膜, 一次過解決肌膚上不同的問題!

由於我 T-ZONE 位較容易出油, 而黑炭能針對毛孔粗大, 所以我敷在 T-ZONE 位置, 而白炭能溫和去角質及提亮膚色, 所以我敷在兩邊面頰, 敷10分鐘後清洗即可!
 
敷後發覺面膜不會令肌膚感到繃緊及有抽乾肌膚之感, 沖洗後肌膚明顯感整體潔淨﹑控油, 帶點保濕感! 

不過如果你本身容易出黑頭粉刺的話, 這面膜在潔淨毛孔較一般, 無法清走黑頭, 但用來控油或作整體全面潔淨肌膚也是不錯的! 

最後, 雖然這面膜棒使用時挺方便, 但由於圓柱狀, 在塗抹時有點微細位置(如鼻翼位) 較難塗抹到, 所以塗抹時可能需要出動到手指! 

另外, 如選用黑炭礦物泥棒, 在使用海棉協助清洗肌膚後, 塊海棉會變得黑黑, 而且沖洗很久也是下圖的樣子, 這點大家要留意! 

銷售點: 屈臣氏獨家發售




註:
~ 產品是自購, 非試用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