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Anna Sui♥每件也令人一見傾心

Anna Sui 的產品, 無論是彩妝品, 香水, 護膚品我也用過, 但最愛也非它的彩妝品莫屬, 而且包裝外型美觀又實用!



就好像上圖的2款產品, 就算用完整盒蜜粉, 胭脂盒, 我也捨不得掉它, 因為盒子可當裝飾盒用, 放我小小的耳環, 介子等小東西, 真的是有內在也有外在的美喔!!



而今年初所推出的薔薇蜜漾唇蜜及薔薇炫惑唇蜜(各$190/支), 相信已有不少朋友敗了, 而這兩款唇蜜都有著不同質感, 形造不同效果, 女士們怎可能不心動2款也敗回家慢慢試了~



我比較偏愛淡色, 而薔薇蜜漾唇蜜我就選了650色, 設計上比已往的包裝有點分別, 它在外蓋上弄了一朵立體玫瑰花, 很吸引!



雖然單看瓶身顏色會很紅, 但其實薄薄的塗一層, 顏色不算很深, 本來乾燥的咀唇即時感到水嫩亮澤, 唇蜜質地輕透柔滑, 真的如廣告所講效果自然甜美, 晶瑩透亮令人一見傾心, 柔軟扁平的斜角刷頭計, 讓唇彩貼服均勻!



另一款薔薇炫惑唇蜜, 我選了701色, 這款唇蜜質地滋潤亮澤, 濃郁豐盈,持久著色!



這個顏色我覺得很自然, 可塑造nude妝的性感唇妝, 唇蜜質感閃麗飽和, 而且塗擦時十分順滑, 不會覺得太黏膩, 刷頭設計柔軟纖細, 能精準勾勒唇型!



好嘍, 分享到這裡, 有空再來看我喔!


 


 


 


官方網站: Anna Sui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