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補濕美白同樣呵護♥Organic Natralox

最近見到各品牌也相繼推出美白產品, 我也當然要開始我的美白大行動吧! 自上次跟大家分享過 Organic Natralox 它們的皇牌產品及玫瑰保濕水(按我重溫), 現在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它的Organic Hydrating SerumOrganic Whitening Infusion Cream !
2支產品也採用按壓式管裝設計, 而且附有一個透明蓋子蓋好,泵咀不用易黏到塵埃!

先來簡單介紹"Organic Hydrating Serum 水盈活膚精華液(30ml/$600)"
它蘊含澳洲獨有的老人草提取物, 天然強效保濕及對皮膚有著顯著的修復功能, 結合有機霍霍巴籽油、強效保濕鎖水功能的無花果提取物導入技術, 防止水份流失, 使肌膚保持濕潤更能幫助預防自由基損傷, 刺激肌膚自然新生過程, 促進及刺激細胞更新, 令肌膚回復緊致有彈性, 運用鈉米導入技術, 確保肌膚營養順利到達肌膚底層。
↑↑它質地呈透白凝膠狀, 但比較稀的, 所以用手推開會帶點水珠感, 而且很快就被皮膚吸收, 吸收之快會覺得跟沒擦一樣清爽, 不黏膩!

另外一支"Organic Whitening Infusion Cream柔和亮白再生面霜(30ml/$500)"
這款面霜同時有效抵禦紫外線的侵害, 令肌膚時刻保持美白光采! 它蘊含極具鎖水保濕能力的有機認證薔薇果油、霍霍巴籽油、庫拉索蘆薈及透明質酸鈉, 為肌膚每個細胞注滿水分, 更能刺激肌膚細胞更生,明顯改善肌膚質素! 再配合西酸模提取物、蛇婆子葉提取物、檸檬酸及阿魏酸等多種天然全效美白植物成分, 能高效淡化色斑、雀斑、黑斑及改善肌色不均衡現象, 能讓肌膚膚色均勻及重拾亮白剔透!

↑↑它質地呈乳白色乳液狀, 它只在晚上使用,雖然它稱為面霜, 但它比一般面霜輕盈, 伸延力很好, 每次用量也不需多, 用後皮膚感滋潤,但不算很油潤也種!
↑↑當塗了水盈活膚精華液+柔白亮白再生面霜後, 用測試機測試, 由原來乾燥的皮膚, 皮膚滋潤度增加了不少!
使用前:水份-4, 油份-4, 柔嫩-4
使用後:水份+1, 油份+5, 柔嫩+1
我知道用回同一品牌的護膚品配合產品使用, 效果應該會比使用其它品牌的產品配合好, 所以見之前使用的水嫩舒緩玫瑰保濕水還沒用完, 所以我會用它來配合水盈活膚精華液+柔白亮白再生面霜使用!
不過有點要提大家的, 就是這精華液有點特別, 是塗完它才塗玫瑰保濕水的(如上圖↑↑), 用了玫瑰保濕水後, 發現皮膚的水份及柔嫩也同時增加, 效果更比單使用精華液及面霜更水嫩!
使用前:水份-4, 油份-4, 柔嫩-4
使用後:水份+3, 油份+5, 柔嫩+3
↓↓再教大家一個保濕方法吧, 就是將水盈活膚精華液加少許入軟膜粉中一併混合使用, 在敷上前, 也在臉上塗一片水盈活膚精華液+柔白亮白再生面霜,敷完後, 出來效果也不錯的, 不妨一試吧!
[用後感]
水盈活膚精華液質感清爽, 而且吸收快, 用後十分清爽, 補濕也算不錯的,但發現配以玫瑰保濕水一併使用, 補濕更為出色! 
柔白亮白再生面霜質感滋潤度剛好, 不會太過油膩, 以美白產品來講, 它算是質感溫和而且用後不會乾, 而美白效果來看, 它不會一下子令臉部白了, 是慢慢漸白的, 所以看效果方面不會看到這麼明顯!


官方網站: Organic Natralox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