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GARNIER♥Challenge 水潤大挑戰

這段時間天氣感覺開始暖起來, 看來夏天的季節也將來臨, 而這天氣當然想使用一些清爽而又補濕的護膚產品吧講到清爽, 水潤, 價錢打眾化的, 不能不提GARNIER Aqua Defense , 而早前 GARNIER 更在中環 Pure Bar 舉行了一個水潤大挑戰活動, 邀請了很多blogger 朋友一同參與!


 


一到步, 場地用上很多綠色為主的裝飾, 連飲料也是以青色配合, 很有清新的感覺!



在活動沒開始前, 大家已經急不及待即場體驗GARNIER 的保濕產品, 香味清新, 而且快吸收, 質感清爽, 試過你一定愛上!



活動開始, 先由大會職員先講解GARNIER 的創立於1904, 原來也頗有歷史的, 然後更介紹不同系列的產品及資料給大家加深認識!



活動中段, 大會更安排了一些美食及甜點給各人享用!



在享用美食及甜點的時間, 大會更安排我們分組去玩一個大挑戰, 分別試4種不同品牌的產品, 而我們是不知道是什麼來的, 伸手進去, 職員會塗在手上的不同位置, 讓大家憑感覺選出一隻清爽, 吸收, 香味等, 再給每種打分數!



職員在忙於總結各blogger 所給的分數時, 大會更請來meling 及營養師Sally 分享她們的護膚心得, 當中更教我們可在上妝時, 將粉底混合補濕精華來上妝會更貼臉等分享, 而營養師更教大家選那麼食物來吃, 再配合運動, 就能保持身材及吃得更美!



最後挑戰結果終於出來了, 結果大多數blogger 都是選2, 但這刻才公佈我們所試的2號就是GARNIER 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 真的打比數勝出!



活動完結, 大會更送我們每人一份禮物, 讓我們能回家慢慢試用, 感受它的水漾保濕,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喔!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1 則留言:

  1. thanks for sharing!
    [版主回覆03/29/2011 01:03:00]好高興你嚟呀~

    回覆刪除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