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這款鹽不用搶,輕易買到♥Amiz

平常大家用去角質的產品以磨砂膏/peeling 居多, 當中成份也多用胡桃核顆粒, 杏仁核顆粒, 燕麥等材料而成, 但用天然海鹽作主要材料所製的磨砂膏你又試過沒? 早在2月份時已開始使用, 用了一段時間, 也想跟大家分享這瓶,天竺葵橄欖面部磨砂($268/ 50g ) 到底有什麼不同!



[功效] 可滋潤肌膚, 改善油脂分泌, 溫和去角質, 修護暗啞及乾燥肌膚!





[產品包裝]↑↑


它採用玻璃瓶罐, 而打開外蓋後, 更附有內蓋蓋好, 可保存久一點!


另外具我所知, 這款天竺葵橄欖磨砂膏除了調製專為臉部使用,還有為身體調製!





[質地] ↑↑


產品中會看到一粒粒的橙色顆粒這些顆粒其實是一種很橄欖來的, 當添加了乳木果成份後就變橙色!

質地比一般磨砂膏輕透, 香味挺好聞的, 加點水後按摩, 顆粒很幼細, 用後不會令皮膚覺得刺激, 質感十分溫和, 用後沒有繃緊感覺, 皮膚即時變得滑嫩!




[示範效果] ↑↑


這次玩玩新意思, 不用我的臉作示範了, 用它....橙皮(哈哈! 試完拿來吃) 因為在橙皮上磨會讓大家看得更清楚, 磨砂前表皮上比較粗糙, 而且不夠平滑, 當用完磨砂膏後, 表皮上的粗糙變得平滑及變得光亮!




另外, 這支乳香花水 ($58/ 20m l) ↑↑通常花水只會用玫瑰, 薰衣草花水居多, 第一次用這香味, 它沒前2者的香味, 這是我不喜歡的香味, 聞起來覺得有點像醫院內的消毒藥水味, 不過當聽到它的功效之後就試支小瓶裝看看吧!


它具有保濕, 能滋潤乾燥及成熟皮膚, 美白, 防皺, 去幼紋等功效, 店員更教我用敷的方法去紋, 效果會更好, 那就試給大家看, 是否真的有效吧!





敷了5-8分鐘後, 本身手背上的乾紋很明顯的, 當敷完後, 看到手背上的乾紋變淡了, 真的如店員所講, 去紋真的很好的怪不得她要推介給我了!


不過我個人覺得敷完是乾紋淡了及皮膚帶保濕, 但單靠花水來滋潤肌膚是不夠是, 建議使用後記得塗會精華液及面霜, 效果會更持久! 另外, 用來敷比當爽膚水來擦效果會更好, 唯獨香味不是我杯茶喔!


 


 


官方網站: AMIZ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1 則留言:

  1. 乳香味的確唔係人人O岩,不過以前我有玩香薰時,佢係其中一隻我常用既EO黎,因為佢美容功效好,香味我鐘意O架,不過而家呢隻油貴O左好多...
    [版主回覆03/27/2011 01:36:00]而家咩嘢都貴晒呢, 莫講話eo了!
    不過呢隻乳香又真係功效唔錯, 無人推介我試都未必會知呢支係好嘢嚟!

    回覆刪除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