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北海道芝士蛋糕專門店♥Lunacake

再上個星期天跟老公去觀塘逛街, 如你也有逛觀塘工業區的話, 一定會發現一幢名叫"東廣場"的商場, 本來走進去是想看新開的曲奇餅店, 店外人也算多(比起其它店) 但不知為何,看完後反而對它沒興趣(感覺吧)



再走進去看其它商店, 發現一間名叫"Luna" 專賣芝士蛋糕的專門餅店, 可能對芝士蛋糕比較喜歡吧, 而且店門外也寫上北海道牛奶" 也是我喜歡的!


 
站了一會, 看它所賣的芝士餅種類不算多, 而且每件也要賣成$28/件(大小跟手掌心大差不多) 一整個要$148/個(大小約直徑 5吋), 其實也蠻貴的, 而且比較小件, 但看完也有種想試試看的衝動, 結果也買了一件原味來吃!



這款雙層起士蛋糕, 第一口吃時, 反而覺得蛋糕的奶味比較濃, 入口幼滑Creamy, 不過芝士味不算明顯, 但口感相當好, 真的好吃,不過有點要注意的是, 由於芝士餅冷藏後會比較硬, 建議待室溫一段時間後才享用, 吃的時候味道更好! 怪不得我吃的時候會覺得芝士餅有點冰粒感覺~



但真猜不到, 我老公吃完第一口竟說好吃, 因為它對芝士及含奶味的食物不太愛吃, 他很怕奶類產品吃完後會令口腔有那種酸味!

吃過後, 雖然它的單件價格不平宜, 但真的會吃完想再買, 不過下次我會買一個, 因為會平宜一點嘛!

好嘍, 愛吃甜品的朋友, 值得品嘗一下這雙重口感的起士蛋糕喔!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1 則留言:

  1. 好似好好味!又肚餓點算呀?
    [版主回覆03/29/2011 17:36:00]haha~ 食完佢再飲減肥茶咪ok 囉!

    回覆刪除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