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分享] 煥發青春抗皺滋潤面霜♥COLLIN

在農曆年前我已經在用這瓶COLLIN ~ Resultime Smoothing Plumping Rich Cream 煥發青春抗皺滋潤面霜 ($840/ 50ml) 拍照也拍好的, 只是到現在才有時間完成它跟大家分享!


這個品牌我是第一次接觸及使用, 早幾個月天氣十分乾燥, 我的肌膚變得很乾, 因為這原因, 朋友介紹後使用及認識COLLIN 的產品, 可惜它暫時只會在美容院才有售, 如不是經朋友介招, 我也不能發掘到這好用東西! 不過最近收到消息, 遲些COLLIN 會開專櫃, 到時候購買就方便多了!



[產品介紹]


採用「5+3」抗皺滋潤配方 – 5大專利醫學抗皺成分及3種滋潤成分, 預防肌膚因表情收縮動作而老化形成皺紋、減低肌肉收縮,刺激膠原增生, 同時為乾燥肌膚帶來無限滋養及保護, 增強肌膚柔軟度,加速表皮脂質結合!





[產品包裝]↑↑


它採用瓶罐設計, 打開外蓋, 瓶口會封有鋁片封口, 確保產品的保鮮度!


 


[質感方面]↓↓


面霜呈淡紅粉色, 看似濃稠的膏狀, 但其實只比乳液濃稠一點, 伸延力很好, 帶有淡淡的檸檬香味(我自己聞起來覺得像), 而且面霜很快就被皮膚吸收!





[清爽度]↓↓



由於我使用時的天氣比較冷及乾燥, 而面霜塗在手背上測試它的清爽度, 結果只黏到3粒泡泡粒,面霜使用時看似很油膩的, 但在這乾燥的天氣使用, 真的不覺得黏膩, 反而覺得滋潤度剛好喔!



↑↑而水油份測試所顯示我使用前及使用後的分別, 肌膚即時變得滋潤及增加水份!


使用前: 水份-3, 油份-4, 柔嫩-3


使用後: 水份+2, 油份+5, 柔嫩+2



[用後感] ↑↑


初初打開看, 會給它的質地而卻步, 因為真的看似很濃稠, 但當使用後就不覺得了, 它不但比膏狀的乳霜好推, 而且伸延力十分好, 用後不會覺得質地很黏膩, 而且很快就被皮膚吸收及帶有光澤感, 在這乾燥天氣使用,皮膚除感到滋潤及補濕外,也不覺得有半點繃緊!



 


 


官方網站: COLLIN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2 則留言:

  1. 遊戲世界 - ←點我進入~^^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論壇

    回覆刪除
  2. 新遊戲 - ←點我進入~^^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回覆刪除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