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HIGH res REMY VSOP 「我選擇‧我突破‧我釋放」


人頭馬VSOP特優香檳干邑,早就被歷史認定為至善臻品。流著尊貴血統,人頭馬VSOP不斷努力突破,釋放潛能,提倡「跨越心極限」,並將這股正能量和頂級干邑一同介紹給年輕、時尚的一輩。塗鴉藝術與人頭馬VSOP的個性不謀而合,正正象徵突破傳統的規限,深受年輕人熱愛之餘,亦成為一種獨特的時尚潮流藝術,席捲整個中國。




人頭馬VSOP特別邀請香港塗鴉教父MC仁以「跨越心極限」為主題創作出奪目的特別版瓶身,並於活動當晚首次正式展示人前。酒瓶以冷酷藍色為主調,五個塗鴉文字「跨越心極限」立體如躍動人前。





MC仁亦會馬上授徒繞舌樂隊廿四味和型格女模莊思敏,各人將一展塗鴉功架,創作出獨一無二的作品,與人頭馬VSOP將創意一一釋放。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