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芝士木耳雞卷....附食譜

也有很久沒有再創新菜式了, 喜愛快捷, 方便, 而又愛蒸煮的我, 今天就介紹這款我新創的菜式芝士木耳雞卷, 不太油膩, 而且製作很方便, 用很少時間便完成!
材料: (2人份量) 免治雞肉 ..... 150G, 按人數而定
黑木耳絲 .... 約一手拿起份量
車打芝士 .....適量
鍚紙 .... 1 
(
其實可按當時家裡有什麼東西, 而改變材料) 


免治雞肉調味: 用少許水 + 少許胡椒粉 + 少許油 + 少許粟粉 + 少許醬油, 攪拌混合


做法:
1) 
再煲少許滾水, 將黑木耳絲煮一會, 便可拿起備用,
 
2) 
將免治雞肉調味好, 再將它鋪平在鍚紙上
3) 
再在免治雞肉上鋪上芝士, 然後再鋪黑木耳絲




4) 拿起鍚紙, 卷成條狀, 水滾後, 放煲蒸約10-15分鐘 


5) 
鍚紙卷待涼後, 才撕開鍚紙, 切成件狀, 便可食用, 也可放入平鑊略煎後吃用!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