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享受不凡療程 ♥ 9°SPA

KINKA 的產品我買過它的金箔洗臉皂, 感覺不錯(遲些再分享吧), 所以一知道有遊戲送KINKA Gold Nano Lotion 第一時間即時參加, 可惜無緣抽到!

反而中了它們的新增奬項~皇牌療程Enary甲殼素保濕紓敏面部療程 」(價值HK$1,080), 也算不錯吧! 於是早前便預約好後, 便到它們位於中環9°SPA領奬呀!


一到步, 跟很多美容店一樣, 職員會先要求第一次來的顧客, 需填一些個人資料! 不過在等待期間, 才有時間看清這裡, 這裡環境寬敞幽靜, 而且每處都能看到不少KINKAEnary 的產品!



填好資料後, 職員便帶我到房間, 而它們的房間燈光都調較柔和, 令人有放鬆心情的感覺, 放下隨身物及更換衣服後, 便正式開始這次的療程!

讓我寫多一點有關Enary 產品的資料及功效吧, 它是全球首個唯一將甲殼素混合護膚化妝品的日本品牌! 憑藉甲殼素的天然修復再生, 抗菌紓敏的特性, 具有強大保濕效能外, 更能修復受損肌膚(如暗瘡肌) 都可作消炎殺菌及修復傷口, 性質溫和, 不含化學成份及酒精, 更榮獲日本厚生省頒發"醫藥部外品"資格, 是具有醫療功效的護膚品!



由於當天我有化了少許妝, 所以美容師一開始會先用洗臉乳幫我卸除臉上彩妝, 然後再清潔多一次! 跟著美容師會先看清楚我肌膚, 作皮膚分析!隨後便是基本步驟(磨砂、蒸臉、針清、修眉等程序), 而整個療程都是採用Enary 甲殼素的產品, 因具消炎作用, 就連針清後, 肌膚也沒有紅腫, 除了美容師手勢好之外, 相信Enary 也發揮了一定效用!



然後美容師塗上Mild Moisture Essence 後, 便利用導入儀將精華導入, 使肌膚迅速回復水潤彈性! 接著便敷上軟膜, 讓肌膚獲得徹底舒緩和保濕! 當敷面膜期間, 美容師更利用這時間, 為我作肩頸按摩, 按後更拿了個熱枕給我敷住頸住, 很舒服, 而且真的細心體貼!


經過約一個小時的療程後, 肌膚變得白皙透亮, 柔滑有光澤, 而且水感十足, 效果顯著, 真的一分錢一分貨, 貴是有它的道理!



完成後, 它們其實可安排我到獨立的化妝間妝扮好才離開的! 不過剛巧有客人正在使用, 因而沒能感受/體會一下不過職員給了杯飲品給我及帶我到場內另一邊坐著整理好, 才知這裡地方真的很大, 而且還有美甲服務的!



官方網站: 9°Beauty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