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感受輕鬆卸粧力量 ~ FANCL MCO 納米卸粧液

隨著技術的迅速發展, 現今的化粧品黏附性越來越強, 物的分子也越來越細! 因此更易深藏於毛孔內, 導致粉刺、暗瘡等肌膚問題, 所以卸不夠徹底潔淨, 膚質就會變差!

這陣子天氣已變得乾燥, 每天經歷卸的步驟, 其實也挺容易變得敏感! 醒起之前收到FANCL 皇牌產品 ~ MCO納米卸粧液 Mild Cleansing Oil ($208/120ML) 正合我現時的需要!


MCO納米卸粧液不含防腐劑及礦物油, 卸粧同時護膚, 性質溫和, 具有防敏功效! 特含「全效淨化油Perfect Blend Oil,利用「以油溶油」的方法, 旋即能把化粧品溶解及浮起,徹底卸淨!

而當中的「白池花籽油」連毛孔內的角栓、污垢也能輕易溶解, 進一步淨化肌膚深處, 卸去負擔! 再配合抗氧化成分「玫瑰果油」及「綠茶兒茶素油」, 粧卸同時去黃, 肌膚澄淨透亮! 除了頑固的妝容外, 就連毛孔內的殘留污垢也能幫你解決!

 
以泵裝設計, 使用時方便! 它質地呈透明的油狀, 在臉上輕推時, 會感到質感帶點厚身, 伸延力不錯! 很快便能將臉上彩粧品溶解及浮起! 沖洗後, 臉上彩粧卸得乾淨, 不油不膩, 肌膚柔軟不繃緊!

也在手背上作多一個測試, 這就能看清它的卸粧效能! 


在手背畫上不同的彩粧品, 再將卸粧油滴在手背上, 打圈按摩數十下後, 大部份的彩粧已浮起來, 再沾點水進行轉乳化過程再輕推, 乳化完成後再用水沖洗乾淨! 
沖洗後, 也看到手背上的彩粧品差不多全部卸掉, 只留下一點點睫毛液的痕跡(真的很少很少)! 連頑固的防水睫毛液, 粉底及唇膏都能被輕易卸走!


再補充一些某些部位的按摩手法, 通常都會忽略/不夠仔細, 而衝衝按數下便算, 但如不徹底卸除臉上彩粧, 殘留在肌膚上會可能導致長粉刺, 暗瘡等問題, 所以記得注意喔! 



官方網站:Fancl HK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